• 首页 > 商用电器频道 > 游戏设备

    把后浪拍死在沙滩上,网友王者PK七旬爷爷接连惨败

    2021年01月29日 10:34:3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提到老年人的退休生活,打牌、下棋、遛鸟、跳广场舞成为主要项目,而70岁的王爷爷却对智能手机以及年轻人喜爱的手机游戏——王者荣耀情有独钟。与上大学的孙子单挑一局,10分钟不到就能轻松取胜。看着输了游戏垂头丧气的孙子,还不忘补上一“刀”,“这么菜的操作就别拿出来秀了。”

    1.png

      不过退休人的生活,却玩着年轻人的游戏,70岁的王爷爷心里住着一个年轻的灵魂?据王爷爷家人介绍,退休多年的老爷子身体还算硬朗,自己在外地工作,陪伴的时间很少,老爷子平时除了在楼下晒晒太阳,跟老伙伴们下下象棋外,也没别的爱好。后来看到上大学的孙子一放假就捧着手机玩游戏,王爷爷也表示出了兴趣,并让孙子教教自己,平时自己在家没事就练习,现在单挑孙子,获胜轻而易举。

    2.png

      王爷爷表示,起初是对手机游戏好奇,后来才发现原来玩游戏也是一门学问,对眼、脑、手的协调能力有一定要求,玩游戏能丰富自己退休生活,还能预防老年痴呆。谈到家人对自己玩游戏的看法时,王爷爷兴奋的展示了自己的新手机“家里人特支持我,觉得我有个爱好,还挺好。儿子今年不回家过年,前几天还在京东上给我买了一部小米11作为新年礼物”,王爷爷还告诉记者,自己就是用这部手机赢了孙子的专业游戏手机。

    3.png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让更多的人接触到了崭新的世界,特别是对于老年人而言,通过智能手机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但在这样的大趋势下,仍有一部分老年人对新兴技术的接受能力较弱,并没有享受到智能手机带来的便利。

      70岁的王爷爷走在了老年群体的前面,通过手机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接轨,在老年群体里标新立异。对此,老爷子有着自己的看法“人嘛,活到老就得学到老,跟上年轻人的步伐就不会被时代淘汰,跟着年轻人学,不用怕不好意思,不懂就问”。王爷爷还透露,身边的老伙伴现在有手机问题都向他请教,他也把游戏安利给了老伙伴们,希望能组个老年战队,让年轻人也看看我们这些“前浪”的实力,不比他们这代“后浪”差。

      今年春节各地纷纷倡导“原地过年”,即使我们不回家过年,但也要多关心远在家乡的父母,给他们买一份新年礼物,让他们也能过一个暖心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S00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