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研究报告

    2021年蓝牙市场最新资讯:预计至2025年,蓝牙设备年出货量将超过60亿台

    2021年04月15日 14:16:0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4月15日消息,蓝牙技术联盟今日发布《2021年蓝牙市场最新资讯》,该报告预测,尽管过去一年中蓝牙市场的增长速度有所减缓,但预计至2025年,蓝牙设备的年出货量将从2020年的40亿台增长至60亿余台。

    1.jpg

      虽然大多数市场都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但还有一些蓝牙市场仍发现了增长的机会。在过去一年中,利用蓝牙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来最大程度地减少接触风险并改善患者护理的医疗环境有所增长。

      预计至2025年,蓝牙医疗位置服务部署量将在此基础上增长5倍。另外,全球转向居家办公的趋势推动了蓝牙PC配件的增长,2020年蓝牙PC配件的出货量为1.53亿,较去年预期高出10%。大众对健康问题的日益重视,也带动了蓝牙可穿戴设备需求的增长,预计2021年蓝牙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将达到2.05亿台。

      此外,由于全球对于安全复工解决方案的高度关注,预计至2025年,蓝牙实时定位系统(RTLS)部署量将达到516,000件。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