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郑州德佑7月COACH经营分析会顺利结束

    2021年08月11日 14:44: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7月13日,郑州德佑7月COACH经营分析会顺利结束,郑州德佑领航者门店共18位店东参与了这次经营分析会,根据本月门店运营实际情况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述职。郑东大部运营总经理少华、郑州德佑负责人赵英杰担当本次COACH教练,对各位精英店东的述职报告展开点评分析,同时也为门店未来的运营策略建言献策。

    图片5.jpg

      本次COACH经营分析会通过一对一述职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对门店业务动作进行分析与诊断。不仅有助于门店在业务梳理中及时发现问题及潜在问题,更是有针对性地帮助店东诊断门店目前业务状况,快速提升店东的门店运营能力、经营管理能力等综合能力。店东们就人员管理、品质管理、业务数据、组织建设等经营管理内容逐一展开述职,自我剖析,并在“新人留存”、“作战小组配比”、“业务动作管理”、“新老人融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非常有价值的问题,期待在这次COACH中得到答案。

      针对部分店东的业务瓶颈,德佑品牌负责人赵英杰从业务侧给大家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论,以助力门店品效提升。在大家逐一述职之后,他又为各位精英领航者们授牌,对大家寄予期望的同时,也将更重大的责任赋予了在座的店东。

      领航者计划是一项致力于帮助店东与德佑建立深度链接的战略级计划,旨在通过平台的力量,全方位扶持赋能优秀创业者店东,不断提升其能力,助力领航者门店发展壮大。领航者计划现已全新迭代至3.0,不但有更丰富的赋能体系、更全面的专项支持,还有更成熟的运营体系,助力德佑门店从腰部企业发展至头部企业。

      目前在领航者计划推出的千帆领航俱乐部、COACH经营分析会、领航店东专项培训、精英知识共享平台等8大赋能支持中,COACH经营分析会独树一帜获得了更多领航店东的广泛关注。COACH经营分析辅导通过述职的方式,对领航者店东进行专属经营分析指导,内容涵盖企业经营战略指导、业务指标拆解辅导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店面竞争力不断提高的前提;自我迭代、自我修正,是店东成长的重要手段。

      未来,希望有更多的郑州德佑店东加入领航者组织,与品牌建立深度链接,让平台能够赋能到更多的德佑门店,助推门店品质化发展和店东职业化进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