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用电器频道 > 游戏设备

    今年最好的游戏本:外星人x系列 轻薄+性能全安排

    2021年08月25日 14:04:0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科技与时代的发展,消费者对于游戏本的要求已经不再只有性能这一点。如今对于游戏本的轻薄、散热、屏幕、设计等各个方面的表现,消费者们也是同样的严格。一款优秀的游戏本是应该满足消费者大部分需求的,作为领先高端游戏本品牌的戴尔外星人深知这一点,在今年6月推出了外星人今年最好的游戏本——外星人x系列。

      极致轻薄

      外星人x系列游戏本是外星人有史以来产品中的最薄游戏本系列,这个系列包含两款笔记本:最薄17.3英寸游戏本外星人x17和最薄15.6英寸游戏本外星人x15。

      外星人x系列游戏本延续了外星人的「预言」2.0设计,融合了时尚元素与科幻元素,一眼望去就能明显感受到它们的高品质。同时这个系列游戏本的机身尺寸十分纤薄,外星人x15游戏本最薄处只有11mm,最厚处为15.9mm/16.3mm(FHD165 Hz屏幕,厚度不含脚垫),而外星人x17游戏本的机身最薄处只有12mm,最厚处为20.9mm/21.4mm(FHD165 Hz屏幕,厚度不含脚垫),这样轻薄的游戏本在市场上非常罕见。

      满血性能

      外星人游戏本在性能配置方面一向给力,外星人x系列亦是如此。外星人x15游戏本可搭载十一代i9处理器和RTX 3080(8G)独显,支持32G运行内存与2TB固态硬盘;外星人x17游戏本可搭载十一代i9k处理器和 RTX3080(16G)独显,支持32G运行内存与2TB固态硬盘。无论是x15还是x17,都具备着强大的性能,各种类型的高性能需求使用场景都能一并满足,提供更加强大的性能使用体验。

      升级散热

      在散热方面外星人x系列游戏本为消费者带来了五大惊喜,它们所搭载的全新CRYO-TECH外星人超级散热架构还进行了五大散热突破性技术的全面升级。使用了独家31号元素导热层、四风扇对流通风设计、智能独立控制风扇技术、智能模式控制和TCC温度墙设计,这个综合散热系统架构可以智能根据不同片区的温度检测情况进行智能调速,充分保障硬件设备在高效运转下的持久稳定,实现稳定的温度智能控制,让性能得以高效满血释放。

      超级屏幕

      在屏幕方面,外星人x系列为玩家们提供了数种不同的选择。外星人x系列可选择搭载360Hz 100%RGB防蓝光电竞屏,其中外星人x15游戏本可选配QHD 240Hz高刷新屏幕,外星人x17游戏本可选配4K 120Hz高刷新率屏幕,根据玩家的需求进行满足。

      独家技术

      AWCC外星人智动能技术是外星人游戏本的独家专属。此技术可以实现游戏与灯效联动、电源管理、风扇控制等各种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在这个技术平台中,有着各种各样的灯效模式供玩家选择,玩家亦可自定义设置自己喜欢的单键光效,DIY出自己专属的游戏联动光效,让游戏氛围感更足。

      外星人x系列作为外星人今年最好的游戏本,既保持了外星人游戏本的设计风格、强悍性能,也带来了散热方面的创新配备,将全新的高质量游戏体验带到了玩家面前,带领玩家向游戏世界再度前进了一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