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realme手机销量突破1亿台? 转转:性价比渐成购机首选

    2021年08月26日 10:20:2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手机品牌“亿级俱乐部”又迎来一位新成员。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realme手机销量超1亿台。自1994年首个智能手机推出以来,出货量超过1亿的品牌有16个,realme是最快达到一亿台销量的手机品牌。

      realme的高速成长,让整体低迷的手机市场为之一振的同时,也为二手手机市场注入了新鲜活力。转转集团Q2手机行情数据显示,该季度realme手机在二手市场交易量环比增幅一度高达360%。

      三年1亿台,realme增速打破世界纪录

      作为一个年仅3岁的手机厂商,realme 让业界感到“后生可畏”。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数据显示,在realme成立三周年的时间节点,realme达成了全球出货一亿台的成就,这也是全球最快达到1亿销量的智能手机品牌。该记录的上一个保持者小米用时41个月,而realme仅用37个月就达到了这一数据,成长速度不可小觑。

      同时,2021上半年realme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988%,环比增长175%,成为国内增速最高的手机品牌。Strategy Analytics的分析师表示,realme凭借其海量机型、有竞争力的定价、有效的营销等条件在安卓手机中脱颖而出。

      #FormatImgID_2#

      据悉,realme还设定了下一个“双一亿”的增长目标:希望到2022年底手机再增加一亿台销量,2023年一年内再实现一亿台销量。

      年轻就要敢,realme如何杀出手机红海?

      年轻用户群体是手机3C产品的必争之地。他们看待新鲜事物往往抱着积极态度,更乐于尝鲜,愿意为有差异化的产品买单,以表达自己鲜明的个性。

      强劲的游戏性能、良好的拍照体验、极尽别致的外观设计,因为坚持“敢越级”的产品理念,realme快速获得了很多年轻人的认可。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realme的90后用户占比高达46%,18-24岁的年轻人含量远高于其他手机品牌。

      #FormatImgID_3#

      realme CEO李炳忠称,以合理的价格为全球年轻人提供兼具越级性能与潮流设计的产品,是realme的初心。realme的长期目标是世界主流的科技品牌,成为全球年轻人首选的科技潮牌。

      而除去瞄准年轻用户群体的竞争定位和“敢越级”的产品定位外,realme还通过密集的机海战术实现了1000到3000元档位的机型覆盖,靠性价比路线抢占了一部分市场份额。

      今年以来,realme已经发布了多款机型,GT系列、真我Q3系列等产品均获得了市场优秀的口碑和反响。realme的GT、X、Q以及V四个系列,覆盖从旗舰到入门的系列。针对不同人群的具体需求改良成数个版本,几乎保持一月一新机的迭代速度,使再挑剔的年轻用户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与此同时,realme手机快速的迭代,推动闲置手机的增长,使得大量低价高配的手机流入二手市场中。转转集团Q2手机行情数据显示,该季度realme手机在二手市场交易量猛增,环比增幅高达360%。

      性价比渐成购机首选,买转转严选realme手机也划算

      在手机3C市场,价格才是硬通货。

      现在的年轻群体喜欢接触新鲜事物,使换机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性的消费趋势,但同时他们对价格也十分敏感。于realme而言,要与年轻用户交朋友,除产品本身实力不俗外,性价比无疑是最大的诚意。

      二手市场,手机性价比其实更高,同样符合用户对性价比机型的需求。

      如今,购买二手手机已成为换机的主要方式之一,以转转为代表的二手电商平台成为用户低成本购买手机的新选择。

      比如realme Neo闪速版,搭载了6nm工艺打造的天玑1200处理器,CPU采用1+3+4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拥有双通道UFS 3.1闪存,性能强劲游戏帧率稳定。95新 8+256G版本在转转严选卖场售价1893元,相比新机市场便宜四百余元。

      相对来说性能更好的realme GT,搭载了骁龙888芯片+满血版LPDDR5内存+满血版UFS3.1闪存组合,采用支持120Hz高刷新的三星AMOLED屏幕。在转转严选卖场的价格优势也非常明显,95新 8+128G 版本到手价为2483元,比新机市场的2899价格便宜四百多元。

      此外,转转严选售卖的二手手机,均经过专业质检,且享受7天无理由退货和1年质保服务,不仅省钱,也更放心。

      现如今的realme,已经从刚进入国内市场的新兴品牌发展成为中国市场增速第一手机品牌。至于未来能否继续保持其高增长的势头,素有晴雨表之称的二手市场也将会给出答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4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