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让你没心没肺快乐加倍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10月15日上线

    2021年10月15日 17:31: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喜剧是什么?黄渤说是良药,马东说是镜子,徐峥说是happy ending……这场找寻答案的冒险之旅,很多人将一起启程。

      10月15日,由爱奇艺出品,米未联合出品并制作的原创喜剧竞演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每周五20:00更新1期。节目汇集了当下最具潜力的喜剧新人,以贴近年轻人语境的创作方式,为大众带来素描喜剧、音乐剧、默剧、漫才等不同风格的喜剧作品,让用户在欢笑声中洞察生活真相,获得治愈力量。

      集齐“人间理想”型喜剧阵容,开启喜综模式的全新探索

      当下,喜剧题材备受年轻人欢迎。喜剧作品以其幽默诙谐的表现形式和独有的艺术魅力让大众在笑声中获得放松和满足,正在成为年轻人追捧的话题热点。《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将以全新的形式呈现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喜剧作品,通过喜剧演员组队进行作品竞演的方式,选拔年度最佳喜剧阵容。

      观众将在节目中看到25支具备不同特色的喜剧小队,既有深受年轻人喜欢的金靖、刘胜瑛、宗俊涛、大锁、蒋龙等喜剧演员,也有来自不同职业的喜剧新人。他们将对生活的观察、感悟融入喜剧作品,在幽默中表达各自的喜剧态度与创作理念。未来三个多月里,节目通过舞台表演、命题创作、竞演晋级等形式,选拔优秀的喜剧人才,并向大众全方位展示类型多元的中国原创喜剧作品,为用户打造积极有趣、快乐治愈的喜剧体验。

      嘉宾阵容上,节目邀请黄渤、李诞、马东、徐峥、于和伟(按姓氏首字母排序)坐镇。他们在创作领域各有建树,既有凭借经典作品深受观众认可的喜剧导演、演员,也有资深脱口秀演员、策划人,还有演绎过多个经典角色但首次加盟喜剧综艺的演员,风格迥异、新鲜有趣的跨界组合将带来全新的碰撞。

      以生活为创作底色,构建新式喜剧符号

      国内的喜剧文化根植于相声、小品、二人转等传统艺术。随着时代的发展,喜剧形式不断创新,表演方法逐渐丰富,当下年轻人对喜剧的审美趋向个性化、多元化。《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立足青年视野,作品取材于年轻人的日常生活环境,把青年文化融入创作中,将潮流效应与喜剧语境相结合,最大限度与年轻群体接轨。观众将在节目中看到“互联网电商消费套路”“职场人脱发危机”“娱乐圈生态”等深度话题演绎,通过喜剧的形式展现当代年轻人眼中的“人间真实”。

      作为一档全新原创喜剧竞演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拥抱跨界、广征新人,将以全新的模式打破以往大众对喜剧表演的固有认知,创作出新时代语境下的新式喜剧符号。多元包容的节目,也为喜剧演员们提供了展示个性、表达自我的舞台,通过赛制选拔向喜剧行业输送新鲜血液,促进原创喜剧的向阳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49-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