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第2代集成烹饪中心 有了TA清爽烹饪真舒服

    2021年10月28日 14:55:4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厨房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不管是什么样的天气,只要是在厨房忙活一会,就会出一身的汗。夏天出汗后会冲个澡,换身衣服,但天冷了以后,人们很难会想起换掉烹饪后汗水浸湿的贴身衣物,这样很容易感冒。要想避免这样的窘境,只要保证烹饪时空气舒爽就好了。而大冷天不管是开空调还是吹电扇,都太格格不入了,是否有一套厨电能解决这个问题呢?很多人问集成灶好不好,能否解决烹饪燥热的问题,其实这样的厨电就在我们身边。

      集成灶好不好 方太第2代集成烹饪中心非常好

      集成灶好不好可以从多个方面评判,但要创造清爽的烹饪环境,还需要给高温的灶台周边降温。给厨房降温一直是个难题,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找不到突破口,人们尝试了各种方法,最后都走进了死胡同,其中给厨房安空调是大多数人认可的方法,但也遇到了重重困难。这是因为他们都急切的解决厨房高温的表象,而忘了静下心来观察厨房复杂的环境,无法深入的研究厨房油烟和制冷空调之间的矛盾,这才是横亘在前进道路中的大河。其实这个矛盾细化下来主要是两个问题,一是油烟会干扰空调的制冷效果,而杂乱无章的冷气又会对扰乱油烟的吸排路径;二是很多空调使用后都会产生冷凝水,这就不得不再给厨房打洞,安装空调外机,但这样的操作并不适合厨房的小空间。

      集成灶好不好 方太第2代集成烹饪中心更舒适

      集成灶好不好?其实很多厨电都有自身的优点,但在解决厨房高温问题上,很多厨电也都束手无策。面对这重重的困难,方太选择把问题各个击破,历时4年,深入材料、仿生、能源动力、热科学、油烟净化等多个学科领域进行探索,由逐步攻克并实现高效制冷蒸发器、专利微通道设计、双风道智能切换科技等自研尖端科技。正是这些技术,造就了方太制冷油烟机。

      这款油烟机彻底解决了冷凝水外排难题,做到了让冷凝水不滞留、速排水。这样就不需要安装外机,虽然加入制冷空调,但却拥有超薄机身,降低了厨房降温的门槛,可以让制冷油烟机走进千家万户。而且制冷系统还可以定制三挡风量,从纵向35-72°广角送风,避免冷风对人直吹。而油烟机的双风道切换科技,真正实现了让吸排、制冷协同运作,不受干扰。同时,它的吸烟科技实现了98%的油脂分离度。这意味着烹饪时产生的绝大部分油烟都会被回收到油杯,而不是排放到室外空气中,产品具有更好的吸烟效果,而且绿色环保。

      集成灶好不好 方太第2代集成烹饪中心很优雅

      集成灶好不好?很多厨电品牌都做出了很好的厨电,但方太更新了自身的理念,认为集成化不是若干功能的简单拼接,而是要组成一个有机整体。为了做到这些,方太付出了漫长的时间,直到将全新的方太第2代集成烹饪中心呈现在世人面前。其首创的制冷油烟机与烹饪平台的搭配,更是能轻松走进千家万户,为更多人带来不一样的烹饪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