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别具一格的沙漠星空跨年,COLMO与百位超级个体揭秘未来营养生活图景

    2022年01月11日 17:20:3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COLMO和百位超级个体以及直播间的观众选择在腾格里沙漠一起度过2021,迈向2022。活动以“AI 重构未来营养生活”为主题,邀请著名主持人李艾、丁香医生签约营养师顾中一、首批国家队运动营养师李佳容,国宴营养师武红伟等多位营养极客、百位全球超级个体共聚一堂,在新年到来之际,共同揭秘未来营养生活新图景!

      打造超凡体验,跨年夜COLMO星耀腾格里

      在疫情反复的当下,远赴腾格里沙漠腹地实属不易,但辽阔的沙漠星河又让人为之感叹,不枉来此一遭!发布会上,COLMO冰箱亮相了TURING套系·AI营养空间站、EVOLUTION套系高定冰箱以及AVANT套系点AI营养冰箱·极客三大细节产品矩阵。自此,COLMO冰箱迈向了全新的主动营养时代。

      在新旧交替的跨年夜,COLMO用一场震撼人心的跨年无人机及烟花表演秀,和全球超级个体一起度过2021的最后一天。

      主持人李艾说:腾格里沙漠纯粹而简单,能够让人沉静下来思考,COLMO对未来营养的探索,也是极致而执着,二者碰撞,交汇,共鸣,相聚启向未来。

      超越储鲜,COLMO领先营养赛道

      发布会上,美的集团冰箱事业部总裁柏林提出,未来的冰箱不是保鲜的延长线,而是科技为人的交互、家居美学的延伸、超越保鲜的呵护。柏总表示,未来10年,COLMO站在用户价值的角度,将在人机交互、人居场景、人食关系的价值发现和实现,对冰箱行业进行定义。

      美的集团中央研究院刘前进院长从科技研发角度阐述了从COLMO品牌创立之初到现在的创新成果,重申用AI重构未来生活的科技主张,希望出现更多动起来的家电AI,融入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COLMO冰箱工业设计专家梁允镐则从工业美学角度诠释了COLMO品牌的核心设计语言。它们分别为:自然、高科技、精巧,为高端用户带来理性生活的享受。

      营养专家权威解读,揭开未来营养面纱

      未来我们怎样生活得更好?丁香医生签约营养师顾中一分析我国居民饮食结构发展历程,针对国人的饮食痛点提出了十大营养建议,直戳营养精细化趋势下高净值人群的需求和痛点。顾中一老师眼中的未来的营养生活,是在COLMO AI科技营养管家的支持下,变得更智能、科学和主动,能帮助人们解决营养问题困扰,实现更健康,更有品质的生活。

      此外,在COLMO TALK上,首批国家对运动员营养师李佳容在谈及如何为运动员调整均衡饮食时候说,营养是我们做营养膳食建议时候真正有意义、有价值,乃至需要追求的本质。

      同时,国宴营养师武红伟认为,现在的技术已经可以科学的管控我们的膳食结构,让饮食变得更营养和健康。

      在被问及“新鲜是否等于营养”时,COLMO先行保鲜技术研究负责人王喆博士认为,新鲜不等于营养,但二者并不冲突。COLMO冰箱从食材营养结构进行检测和分析出发,通过研究人体所需的多种基本营养元素,利用三大黑科技对食材进行主动营养管理,全方位多维为用户打造一站式营养解决方案。

      开启新纪元,COLMO绘未来营养蓝图

      COLMO冰箱AI重构未来营养生活,超越对冰箱的认知边界,实现保鲜之上的营养升级,冰箱不再是一个刻板和冰冷的机器,它是一个有温度的AI科技营养管家,革新人们对冰箱的固有印象,在崭新的一年开启了未来营养新图景。

      冰箱的未来,COLMO就是答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