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寻找中国之美”征集活动圆满结束!这些照片值得一看

    2022年02月16日 10:47: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相信说起春节,大家脑海中都会浮现许多值得定格下来的年味瞬间。春节前,vivo携手新华社发起了一个征集活动,这个活动以“寻找中国之美:幸福中国年”为主题,鼓励喜欢摄影的朋友借助手机影像,记录下属于虎年的美好瞬间,捕捉身边的年味时刻。这个活动开展之后,马上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前来报名投稿,在春节期间,新华社媒体也发布了此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其中有几幅由vivo X70 Pro+手机拍摄的照片给很多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jpg

      年味,值得被定格

      春节前,许多人都会先去购买年货,在此次的活动当中,新华社媒体也收到了不少记录人们采购年货画面的照片。下面这张照片是创作者使用vivo X70 Pro+拍摄的,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人们采购的热情,摊位上的干果各式各样,展现出了独特的年前氛围。

    2.jpg

      春节到来之际,不少景点也安排上了花灯,创作者们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幕。下面这张照片展现的就是花灯,因为今年是虎年,所以画面中的花灯是老虎形态,栩栩如生的老虎花灯配上绚烂的灯光,使照片透露出一种浓浓的年味。

    3.jpg

      记录那些特别的画面

      农历新年,虽然有很多出外工作的游子都回到了家中与亲人团聚,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刻,但是也有部分人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作者们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些春节期间在岗位上辛勤劳作、默默付出的人们,传递出了满满的温情,令人十分感动。

    4.jpg

      今年春节,恰逢2022北京冬奥会,因此双奥之城北京也展现出了与往年春节不一样的氛围,在北京各处,喜庆的新春氛围与冬奥会的冰雪氛围相互融合,创作者也将这些特别的画面通过镜头记录了下来。

    5.jpg

      深耕数年,vivo影像成果喜人

      这些年味十足的照片,都是创作者们使用vivo手机拍摄的,照片质量相当不错,这也反映了vivo的产品在影像方面具备着一定的实力。近年来,vivo在影像领域中深耕,并给消费者们带来了许多创新成果,比如升降式摄像头和微云台等等,很大程度上完善了用户的影像体验。2021年,vivo正式推出首款影像自研芯片V1,并将其搭载至vivo X70 Pro+上,给用户带来了极为出色的夜拍体验。不仅如此,vivo还与蔡司达成了合作,这使得vivo X70 Pro+的四颗镜头都通过了蔡司T*镀膜认证,而且这款手机还拥有蔡司四种经典人像风格,让用户能轻松拍出质感满满的人像照片。

    6.jpg

      接下来,vivo还将与新华社进行深度合作,投入到以“寻找中国之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当中,用更多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的方式去发现并展现中国之美,一起拭目以待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2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