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小微发展陷入资金困境 平安普惠宁波分公司带来有力支持

    2022年03月08日 15:00:40   来源:中华网

      企业发展是一条注定充满挑战的道路,在市场环境瞬息万变的背景下,小微发展的压力不可小觑。与此同时,广大小微企业对于融资需求也难以有效满足,时常陷入资金困境。该如何帮助小微企业解决难题?平安普惠给出了答案。

      小微企业的“成长烦恼”

      作为国民经济的生力军,小微企业是促进就业、激发创新活力的重要源泉,但在实际经营当中却有着不少“成长烦恼”。

      比如作为宁波三十万中小微企业主中的一员,陈先生就深有体会。陈先生主要从事建筑施工行业,随着经济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入,施工企业面临的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作为施工企业要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不仅要有经营管理之道,而且必须要有足够的资金做保障。由于疫情影响,陈先生公司效益不佳, 资金周转不畅,手下员工工资发放又迫在眉睫,难题不知如何解决。

      便捷服务带来高效助力

      面对资金难题,陈先生说:“疫情环境下,大家都有困难,不好找亲戚朋友开口,也没有亲戚朋友可以马上拿出50万来给我周转。一个悄然地机会,平安普惠的业务员小冯联系到了我,给我介绍了平安普惠的借款业务,我刚好需要就约了她当面沟通。”

      正是这一次交流,让陈先生成功渡过了难关。

      在平安普惠宁波分公司的咨询顾问小冯的帮助下,陈先生通过平安普惠陆慧融APP申请借款并成功获得98.8万的借款额度,陈先生根据自己实际需要动支49.9万元用于员工工资发放。

      陈先生说:“就在APP上按要求上传资料,从提交申请到银行放款不到一天时间,实在是高效”。

      事实上,像陈先生一样遇到短期资金难题的小微企业主还有许多,而在平安普惠,同样也还有许多的产品可以满足小微企业主的多样化需求,比如车e贷、宅e经营贷等等。而且在服务上,平安普惠采用线上金融科技搭配线下咨询服务团队的模式,为客户带来专业、便捷、人性化服务。

      特别是在申请过程中,传统金融借款流程繁琐,要准备各种资料证明,而现在平安普惠在客户授权后利用第三方大数据征信系统能描绘出客户的金融数据画像,进而通过客户信用评级确定其借款资质,完成风险评估后合理放贷,服务效率大大提升。

      接下来,小微企业仍将为国民经济发展积极献力,平安普惠也将用更多金融助力支持小微企业主走出困境,奔赴未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