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戴尔Precision 5770顶级工业设计与制造 可大幅提升客户工作效率

    2022年06月24日 16:03:5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在连续的两期古生物宇宙之后,我们得到了非常好的反响,大家的热情,让我简直想回炉再去恶补一番。同时,我们也意识到一个小小的问题,那就是很多人把化石想得太大了。

      无论观看一部类似《侏罗纪世界》的影片,还是去古生物馆参观,人们最先注意到的,必然是威风凛凛的大型肉食恐龙及其化石。这无可厚非,毕竟抓眼球是投资者和主办方的刚需。

      然而,按照能量金字塔的原理,这些处于生物链顶端的物种,其数量远远小于底端的物种,因为它们需要大量的猎物和大面积的栖息地,如果数量过多,必然造成生态的失衡乃至灾难。

      也就是说,现实中被挖掘出来的化石,实际上绝大多数是小型化石。不过,即便是几厘米的化石,在数字技术的挖掘之下,也同样能够揭示亿万年前动物向陆地演化的确凿证据。

      我们此前曾说过,每一块化石都珍贵无比,不可能把它切磨成一片一片进行研究。由于这样的缘故,部分古生物化石的研究工作在20世纪80年代之后,基本上陷入了停滞状态。

      直到核磁共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CT技术被引入,化石研究才迈入到新的发展阶段。对化石进行扫描之后,古生物学家可以在计算机里对之进行重建、分析和数据处理。

      接下来又该请出今天的主角了——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之前我们介绍过它的兄弟们,而今该请“面子”最大的本尊隆重出场了。

      我们知道,现在古生物学家们面临的挑战之一,就是由于数字化方法、可视化和分析软件产生了过多的数据格式,数据模型更是五花八门,给古生物学家带来烦扰。

      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配备了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具备14核、20线程,以及多达24MB的缓存,在实测运行现有的各种古生物领域专用软件包时,效率杠杠滴。

    6.jpg

      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不光“面子”大,内“芯”更是强大无比。

      与它的兄弟们相比,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配置的显示卡也更胜一筹,16GB显存的Nvidia® RTX A3000专业加速卡,能够帮助古生物学家从容应对数据建模、VR、AR等工作。

      通过先进的可视化技术及专业的应用软件,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可以对各种化石结构进行研究和识别,大到恐龙的腔体,小到被琥珀包裹的昆虫,甚至是早期陆地动物的骨骼微结构。

      “让专业更专业”,是戴尔Precision系列产品的宗旨,这一点在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上表现得尤其明显。得益于顶级的工业设计与制造,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不仅大大提升了客户的工作效率,更带来了上佳的应用体验。

      通过了一系列ISV(独立软件供应商)的测试和认证,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能够以更高的性能可靠地运行各种业界主流,以及偏门(譬如古生物领域)的应用程序。

    10.jpg

      以前,古生物学家们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组建数字平台,花费数天甚至数周的时间进行测试纠错。而今,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可以围绕古生物应用,在最短时间里构建数字化石系统。

      借助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古生物学家可以快速对地层资料系统化、标准化和数据化,实现快捷查询检索,及时更新交流,达到科研成果及时共享。

      此外,通过串联起GIS技术、VR技术等先进信息处理手段,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能够帮助古生物学家,轻松实现化石资料的深度研究开发与利用,为收集、整理和研究浩瀚而复杂的古生物化石资料带来了有利契机。

      有些朋友可能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们在前文种草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时,会多次提到“面子”?其实这就是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的强大内在之外,给我们带来的又一重卓越感受。

      17英寸的超大炫丽屏幕,是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带来的第一观感。虽然面积很大,但是“公摊”很小,94%的屏占比非常厚道,不像有些同类产品的边框宽得可以驻车。

      就像中国功夫常说的,“一寸短一寸险,一寸长一寸强”。小屏的工作站固然有便携等优势,但是对于很多专业人士来说,大屏也有着得天独厚的长处。

      对古生物学家来说,在进行数据分析或是3D建模时,17英寸的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可以做到在一个屏幕里容纳尽可能多的元素,而且不会失去细节。

      尤其是在同步加速进行成像的时候,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也无需切换到其他大屏显示设备,古生物学家可以清楚地查看化石扫描图像中的蛛丝马迹,推演古生物种群的进化之路。

      有人可能会觉得,既然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拥有17英寸的大屏幕,那必然会带来便携性上的缩水。

      其实还真不是这样,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的重量只有2.17kg,无论去展厅做学术报告,还是到野外做现场工作,都毫无负担。唯一的担心是优雅的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会不会抢走了主人的风光?

      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配备了56WH或97WH的电池,二者均可支持快速充电。说明一下,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的4个Thunderbolt 4端口均可以用于充电,或是传输视频信号,与它的兄弟产品5470、5570等保持一致。

    20.jpg

      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具备Windows Hello功能的720p网络摄像头,让古生物学家可以随时与万里之外的同行保持联系。尤其是疫情后时代的当下,多一种沟通的方式,既是对工作生活的加强,也是对社交联络的补充。

      计算机辅助的化石可视化和分析,已经彻底改变了灭绝生物的研究。最初为工程行业设计的计算方法,如有限元分析、多体动力学分析或计算流体动力学,现在已经进入到古生物学研究,以研究灭绝生物的功能和生物力学行为。

      在这些全新的领域,以戴尔Precision 5770移动工作站为代表的先进工具,正在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它们能够以三个维度和前所未有的细节进行表征,为古生物学家的重要见解提供有力支撑。

      不要走开,我们还会回来。Working with the paleontologist,敬请期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