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伴伴”持续创新场景化社交 入选2021湖北服务企业100强

    2022年08月11日 15:15:0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消息源:https://mp.weixin.qq.com/s/_qzBT7qxQ_72dwmxOJn8dQ

      编辑:伴伴

      深耕场景化社交 树立口碑化服务

      8月8日,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首次入围2020、2021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湖北服务业企业100强企业名单。常相伴(武汉)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入选该名单(以下简称“伴伴”)。

      伴伴以派对交友为品牌理念,通过多样化的社交工具为用户打造了新型的社交方式。用户能在多种派对场景中更加沉浸式地体验到交友的乐趣,例如:你画我猜、飞行棋、狼人杀等等。

      作为用户破冰社交的工具,场景化的设计满足了年轻一代用户对于线上社交的想象,派对的形式使用户在社交中更容易融入感兴趣的圈子。可以说,伴伴在帮助用户建立了社交圈的同时,给了用户温暖的陪伴感。

      5G通讯新时代 社交产品新浪潮

      进入5G移动通信时代以来,各行业的创新及变化正在进一步显现。移动互联网应用对用户工作、娱乐、生活等各方各面的变革也正在发生。

      QusetMobile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9月,中国移动互联网月活用户达到11.67亿,其中移动社交用户11.32亿,已经成为用户渗透最深的领域之一。

      随着用户需求的多样化,应用功能及服务也在不断进化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籍此,伴伴以持续创新的“场景化社交”,满足了许多用户的新型社交娱乐需求。

      创造发展里程碑 传递品牌正能量

      据悉,伴伴正式发布于2017年7月,截止2021年11月,伴伴注册用户突破7000万,在互联网社交领域创造了令人惊喜的增长成绩,成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热门畅销应用软件之一。伴伴于2019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被认定为瞪羚企业。同年荣获“2020年中国光谷明日之星”及“武汉市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等。2021年,伴伴被评为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前20家企业,排名第11位,是湖北省内唯一一家入选该榜单的互联网企业。

      不仅在发展中屡获殊荣,伴伴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发挥企业社会价值。2021年5月,伴伴联合美丽中国为留守儿童送去一份特别的礼物;2022年1月,伴伴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开展乡村振兴公益活动;2022年7月,伴伴与噢啦公益平台一起,为流浪动物救助公益项目做出了贡献。

      持续在公益项目中发力,构成了伴伴独特的品牌文化。相信伴伴未来能够获得更加广阔的市场,为更多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