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谈联想AI愿景:让AI走向云端,走进千行百业紫光展锐推出高价值解决方案UNISOC 7861,助力支付产业智能化升级谷歌Pixel9系列手机本地AI功能曝光:文生图、自动生成回复建议等消息称索尼Xperia1 VI手机将于5月17日发布,机身变宽合合信息分享数据资产管理经验,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发展新质生产力星环科技与英特尔携手举办“AI PC激发知识的力量”研讨会,共探智能PC新未来三星移除Home Up模块中选项,暗示One UI7应用抽屉将原生支持垂直滚动中兴政企业务解码:2024年有哪些新动向?美图吴欣鸿:垂直场景的“可用性”是视频大模型竞争的核心英特尔自研AI工具,将耗时数周的芯片设计周期缩短至几个小时真我realme徐起:中国市场我们就是要做质价比之王抖音让颓了的三只松鼠重回增长?三只松鼠一季度财报再收高增长广东省具身智能机器人创新中心启动,云天励飞受邀出席华为官宣!Pura 70系列先锋计划正式上线,10:08先锋开售美团宣布王莆中出任“核心本地商业”板块CEO罗技“AI智慧+云生态”升级 释放中国智慧办公和沉浸式娱乐潜能AI如何赋能半导体产业发展?模型未发API先至!Stable Diffusion 3 API 发布 性能比肩 Midjourney v6谷歌发布新代码模型Code Gemma:参数小、性能强,硬件要求低!微软发布对口型软件VASA-1 图片加语音即可生成逼真说话视频
  •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如何实现仓库技术的未来

    2022年09月23日 14:05:31   来源:千家网

      在过去的十年中,仓库管理发生了重大变化。 COVID-19 大流行、消费者更容易获得技术以及对交付的更广泛需求意味着,与大流行前的估计相比,亚马逊等公司的利润增长了 120 亿美元。

      但满足对仓库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不容易。庞大的订单量和速度需要各个级别的数字集成解决方案。还需要人工智能的慷慨帮助,以确保每个人的订单按时到达并处于预期状态。

      幸运的是,仓库技术的未来在很大程度上跟上了需求。像自动叉车这样引人注目的新技术可以降低风险、提高效率并帮助仓库经理实施未来的技术。

      未来仓库技术培训

      如果员工经过充分培训,能够使用、修复和改进他们掌握的技术,企业领导者将能够实施仓库技术的未来。乍一看,这似乎很简单——供应链管理部门的员工之前已经接受过培训——但学习充分利用未来仓库技术可能需要一种完全不同的教育和培训方法。

      虽然前几代仓库工人可能已经能够在工作中学习交易,但下一波员工可能会在课堂上学习他们的交易工具。这是因为仓库技术的未来更多地与人工智能 (AI) 和编程的使用有关,而不是与手动库存管理和库存检查有关。

      需要更多地访问 STEM 课程才能使技能飞跃成为可能。幸运的是,向美国农村地区提供 STEM 课程的举措正在获得关注。改进的互联网接入意味着 5 至 17 岁的农村学生可以利用远程学习。增加对 STEM 的访问使未来的员工处于开发和实施仓库技术未来的有利位置。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彻底改变了供应链管理的每个阶段。供应链专家现在可以使用大量原始数据来预测和应对由流行病、事故和全球事件引起的事件。

      此外,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提高了仓库运营的效率,远远超出了 20 年前的想象。仓库管理中人工智能的兴起是该行业的自然发展。现在,人工智能在仓库自动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有助于组织、生产力、准确性以及员工安全。

      一开始,切换到自动化服务似乎很麻烦。但是,正如许多仓库文员和配送经理所发现的那样,大多数现有材料和设备都可以使用人工智能轻松记录。托盘架、搁板和垂直夹层可以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ML) 程序来处理,这些程序以远远超过人类认知能力的速度处理数据。

      机器人技术

      仓库管理曾经是一个相当动手的行业,需要工人手动搬运和装载货物。

      如今,更多繁重的工作正在由跟随“工业 4.0”的机器人技术完成。今天的机器人技术可以使用新的感官数据来模仿人类视觉并在正确的时间选择正确的包装。重要的是,这些机器人(如无人机)可以比人类更快地扫描并进入难以到达的地方。

      机器人技术仍然需要人类的监督,以避免故障并防止故障影响所有操作,因此仍有很多进展要做。然而,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失误将越来越容易预测和预防。

      防止失误

      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未来既充满希望又令人生畏。虽然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技术肯定会提高仓库和供应链管理的整体效率,但一个问题总是很突出:如果出现问题怎么办?

      大多数对人工智能和新技术的担忧都是没有根据的——跨国仓库公司不会根据突发奇想或不完整的数据做出决策。但是,仓库管理公司不应将中断留给偶然,应采取一切合理措施确保不会发生网络中断。

      使用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的仓库可以通过定期对所有硬件和软件进行内部和外部分析来降低网络中断的风险。完成内部分析通常很容易(检查路由器、服务器和电源),但外部分析(ISP、互联网网关、云服务、DN)可能有点棘手。

      与可靠的提供商合作是确保外部网络保持在线的最简单方法。像谷歌和微软提供的跨国、基于云的服务很少遇到中断,并提供更多的企业级诊断和支持,可以帮助公司尽快恢复运营并正常运行。

      结论

      仓库技术的未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工智能的发展。 机器学习程序使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机器人能够以更准确、更高效的速度运行。 这预示着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仓库成本会降低,分拣、库存检查和交付的速度会提高。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