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ARVRMR

    加拿大开发基于HoloLens 2的工业头盔,提高矿工井下作业安全性

    2022年09月29日 12:15:51   来源:映维网

      加拿大剑智学院和NSS Canada正在开发一种基于微软HoloLens 2的工业头盔,从而提高矿工的井下作业安全性。通过利用微软HoloLens 2,工人可以在远离高危地下区域的同时操作设备。另外,这项技术创新将有助于缓解劳动力短缺。

      地下采矿环境中充满危险,而矿工需要测量作业的地方往往都是未经筛选和未加螺固。团队希望将MOSS (Miner-Operated Survey System)矿工作业测量系统融入至微软HoloLens 2,从而允许矿工远离避开高危区域,并直接在视场进行测量作业。通过所述方式,这将能大大提高矿工井下作业的安全性,因为这能够将矿工拉回大约20英尺,从而允许矿工在完成工作流程的同时更高效、更安全。

      作为说明,地下矿工主要利用MOSS规划爆破,精确定位钻孔,从而减少浪费。据称,所述系统已被证明可以加快进程,并将超挖量减少10%至15%。对于AR版本的MOSS,用户可以数字化访问所有钻井信息,从而实时更新矿工和地面信息。

      佩戴基于微软HoloLens 2的头盔,信息可以直接投射到用户视场,并允许其使用手势进行操作。据预测,这种与传统的测量方法相比更高效、更精确、更安全,因为传统的测量需要工人在钻孔表面用喷漆标记。

      尽管这项技术技术非常有用,但设计不能牺牲功能或安全性。任何头盔都必须符合行业标准,并允许帽灯强制性安全设备自由活动。

      NSS Canada首席执行官马修·布朗(Matthew Brown)指出,安全是重中之重,而对于从矿井中出来的,最重要的是矿工。显然,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微软HoloLens 2这样的前沿技术来帮助提升矿工的安全。

      所以,他们选择与加拿大剑智学院合作,根据微软HoloLens 2开发相关的工业头盔。据悉,这个从9月开始的项目希望在两个月内完成原型。

      加拿大剑智学院机械工程师帕特里克·比莱尔(Patrick Galipeau Belair)解释道,项目的第一阶段是设计,而他们会在计算机执行操作。下一步则是利用3D打印机打印一个原型斤进行测试。

      对于这个项目,比莱尔认为这对学生而言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学习机会,而且他们可以与真正的公司一起从事真正的项目。

      马修·布朗表示,系统软件的开发几乎已经完成,而产品有望在明年年初上市销售。他进一步表示,矿业公司对这项基于微软HoloLens 2的技术非常感兴趣。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