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汤臣倍健董事长梁允超:接受监督和检验,诚信比聪明更重要

    2022年11月07日 13:01:55   来源:极客网

      膳食营养补充剂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因此相关企业也被称为“刀尖上的企业”。作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汤臣倍健主动回应消费者最关心的安全问题,开放智能化透明工厂供消费者和同行监督,用行动担起行业标杆责任。

      在2012年9月透明工厂正式开放的现场,汤臣倍健董事长梁允超表示“诚信比聪明更重要,‘舌尖’上的行业,‘刀尖’上的企业,汤臣倍健无时无刻不如履薄冰……让‘阳光’来监督和检验汤臣倍健产品品质,让消费者眼见为实。”十年来,汤臣倍健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真诚。如今,透明工厂也成为了AAAA级热门景区,截至目前已有超百万的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汤臣倍健透明工厂由玻璃墙和玻璃栈道构成,从原料仓库到生产线、从生产环节到实验室检测,每个环节均实现了可视化。在透明工厂,游客不仅可以看到原料高架立体仓内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原材料,而且还能亲眼见证产品的生产过程。值得一提的是,汤臣倍健还将其国内外主要原辅料的供应商名录在透明工厂展厅中列表公布,并创建了“全球原料追溯系统”,让消费者真正安心。

      透明工厂的建立,一方面是为了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感,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带动行业透明,重塑公众对行业的信任。汤臣倍健董事长梁允超一直坚持认为,同行企业之间的良性竞争,也会促使其不断向上,重塑良好的行业氛围,并表示“如果整个行业都能因为我们的公开透明而提高自己的标准,这才是透明工厂对行业的价值所在”。

      汤臣倍健透明工厂除了“透明”以外,还逐步实现了记录电子化、检验实时化、设备远程化、现场无人化、生产连续化、生产自动化、物料物联化、工艺信息化、工作人性化和产品个性化,旨在打造更具竞争力的科技营养产品,可以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智能化透明工厂。

      经过十年的努力,汤臣倍健重新构建起VDS行业与消费者信任的桥梁,为行业向好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未来,汤臣倍健董事长梁允超将继续带领全体员工,创造更多安全、可靠、科学、营养的产品,为VDS行业带来增量价值。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3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