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持续打造个性化定制维生素品类 汤臣倍健概念产品加速落地

    2022年11月18日 17:49:27   来源:中华网

      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这些名词的泛化标志着科技时代的正式来临,为适应新时代的到来,各行各业都在朝着科技化、数字化转型。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龙头企业,汤臣倍健在“营养智定义”发布会上率行业之先,推出首款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点燃了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研发热情。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兰迪▪谢克曼等百位嘉宾,成为汤臣倍健概念产品的首批营养体验官。

      据了解,为推进汤臣倍健概念产品的落地,集团与英国阿伯丁大学罗威特研究所、德国巴斯夫等全球顶尖科研机构的百位医学、营养学领域的专家展开深入合作,并通过医院深度合作的方式,组建评价体系和算法模型、数据库,开展关于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干血斑维生素等项目的研究。最终,历时五年才终于建成了国内第一个全自动在线干血斑检测中心,顺利开发出第一台个性化维生素生产设备。

      汤臣倍健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将营养学与现代智能科技巧妙融合,开创“营养+科技”之先河,为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范本。据了解,用户在经过简单的指尖微创采血仪器自行采集血样后,核心器械会通过干血斑技术检测体验者体内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的水平,并在智能算法和大数据的辅助下进行人群数据库比较,进而形成个性化维生素概念产品(胶囊)的定制。为保障产品的适用性,用户还可通过动态评估与检测,实时调整方案,定制专属于自己的维生素概念胶囊。

      在此次发布的个性化定制维生素概念产品中,每一颗胶囊里都含有50多粒直径2毫米大小的维生素微片,可拥有超过5千万种营养素组合,每天一颗即可高效补充人体一天所需的9种维生素。随着相关技术的持续深入,未来在汤臣倍健概念产品中还可以看到更多营养素种类。

      不难看出,汤臣倍健概念产品的推出,是实现精准营养干预的第一次实践。实施“科学营养”战略以来,汤臣倍健一直致力于深入精准营养相关领域的研究,并在内稳态健康、精准营养干预等项目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未来,汤臣倍健仍将继续探索“营养+科技”的可能性,呵护人类健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