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行业峰会

    2022第十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圆满举行!

    2023年01月09日 16:13:0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摘要:2022第十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蜂鸟全球创业者峰会)暨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海淀园区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1月5日,2022第十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蜂鸟全球创业者峰会)暨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海淀园区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会议中心顺利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赛存(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特等奖,并获得100万现金奖励、500平免费空间支持及“共睿蜂鸟计划”赋能加速礼包累计价值千万奖金奖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军出席表彰仪式并为特等奖颁奖。

      特等奖获奖者:赛存生物

      赛存(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生物样本冷冻保存技术平台项目,打造革新的控冰技术路线,颠覆国际冻存液开发,可以为细胞治疗、基因治疗、疫苗开发、组织器官移植等生物医药市场提供国际领先的低温冻存方案。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引领世界冻存保护技术新浪潮。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关村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升镇人民政府、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管理委员会相关领导及行业专家、战略合作伙伴、高校、科研院所、人力资源机构、媒体等创新生态300余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十年成果回顾,再启澎湃新征程

      本次活动以“梦无界 创有道”为主题,设置十年科创展,从园区及参赛企业产品、东升发展历程两条主线开启参会嘉宾的入场之路,发布回顾视频,展现园区科研成果、回首“东升杯”的过往与取得的成就,与全球创业者共走十年科创路,并以全新大赛IP及周边产品进行创意联合,同时,结合数字孪生线上展厅,给嘉宾带来沉浸式数字化体验。

      十年科创展

      大赛IP周边

      十年回顾

      活动现场,东升镇党委副书记、地区办事处主任辛果发表致辞,海淀区委常委、副区长林剑华,以及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园区发展建设处处长施辉阳进行讲话,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东升镇党委副书记、地区办事处主任 辛果

      海淀区委常委、副区长 林剑华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园区发展建设处处长 施辉阳

      项目路演精彩纷呈,创新生态筑梦搭桥

      本届大赛参赛项目创始团队均为“双高”团队,团队学历高,拥有硕博以上学历的团队项目高达96%;创新程度高,多项技术属国内首创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入围全球总决赛的6强项目,在团队创新力、自研能力、技术前景、产品落地情况等方面独具优势,为我们带来尖端科技展示。本次活动汇聚多位行业专家、导师评委及历届优秀项目,为创新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指导,中关村智友研究院王田苗院长从商业模式、项目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多元化项目分析,助力其成长和发展。北京创业孵育协会理事长颜振军、北京齐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庚,及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高级总监朱俊博也进行了分享,对正在路上的创业者们提出了宝贵的创业经验及祝福。

      中关村智友研究院院长 王田苗

      北京创业孵育协会理事长 颜振军

      北京齐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庚

      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高级总监 朱俊博

      园区正式启动,助力打造高端产业聚集

      本次活动中,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海淀园区正式启动,运用数字化展现形式,以数字孪生赋能园区运营。海淀园区以“高端化+国际化人力资源服务支撑体系”为定位,根据“高精尖”经济结构需求,大力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高端形态,将结合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推动人才引领的科学技术攻坚。

      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

      对此,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涵,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军表示,中国北京人力资源产业园海淀园区的建设定将以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助力“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促进人才要素在海淀区流动,实现“以事业聚人才,以人才促产业”,稳就业,促创业,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释放创新创业之力!

      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涵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吴晓军

      表彰仪式,与创新创业伙伴同行

      2022第十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历时219天,开展46场创新活动,全球TOP60项目于全球185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并荣获奖项,同时,本次大赛的各个阶段都得到了众多行业导师、企业家、战略合作伙伴及投资机构的指导和支持,给予持续创新力量,活动现场对获奖项目及生态合作方进行表彰。

      生态合作方表彰

      创业导师奖

      优秀企业奖

      最佳组织奖

      

      十年贡献奖

      战略合作伙伴奖

      优秀推荐机构奖

      获奖项目表彰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最具创新奖及最具创意奖

      创业新星奖

      优秀奖

      奋楫者先

      创新者强

      实干者进

      创业者勇

      “东升杯”汇聚全球创新创业力量

      梦无界

      创有道

      开启下一个十年

      行业峰会、企业新品动态更新、媒体邀约请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把#换成@)。

    [No. CIT0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