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ARVRMR

    索尼CFO:PS VR1销量超500万台,PS VR2有望超越

    2023年03月08日 14:56:50   来源:IT之家

      索尼称,初代 PlayStation VR 于 2016 年 10 月发布,到 2019 年底已售出 500 万台;而上个月刚推出的 PS VR2 销量“很有可能”超过其前代。

      在周一举行的摩根士丹利技术、媒体和电信会议中,索尼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Hiroki Totoki 发表了对于 PS VR2 的预期。

      “我们很高兴在 PS5 上推出 VR2,”他说,“我们的 VR1 售出了超过 500 万台,我认为索尼很有可能通过 PlayStation VR2 超过这个数量。”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一系列问题再加上不兼容 PS VR 作品,索尼 PS VR2 的预购数量极其惨淡,而彭博社也在 1 月下旬表示索尼已将 PS VR2 的出货量预测砍半至 100 万台,而索尼发表声明回应称“并未削减 PlayStation VR2 的产量”。

      Totoki 称,整个 VR 市场可能成为 2020 到 2025 年中媒体和娱乐领域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他认为 VR / AR 市场具有“良好的潜力”,并且“该领域的技术发展也具有良好的潜力”。

      IT之家这里再简单介绍一下, PlayStation VR2 于 2 月 22 日发售,国行定价 4499 元,包含 PlayStation VR2 头戴装置、PlayStation VR2 Sense 控制器和立体声耳机。

      索尼表示,PlayStation VR2 Sense 技术具备头戴装置反馈、眼动追踪、3D 音效,以及 PlayStation VR2 Sense 控制器的自适应扳机与触觉反馈等多项功能。通过强化的头戴式控制器追踪功能和 4000×2040 HDR 影像格式的视觉效果,PlayStation VR2 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次世代游戏体验。

      此外,PlayStation VR2 头戴装置也将舒适度纳入考量,设计更加轻薄,特别设计了整合式通风口,并且配置了镜头调整旋钮,实现更高的自由度。搭配推出的 PlayStation VR2 Sense 控制器,承袭 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的触觉反馈与自适应扳机功能,玩家能以更真实的方式进行游戏。

      专为 PlayStation VR2 Sense 控制器设计的 PlayStation VR2 Sense 控制器充电座,通过简单的一插即用设计,无需连接到 PS5 主机,也能为 PlayStation VR2 Sense 控制器充电,不再占用主机的 USB 连接口。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