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电子教育

    风靡校园成新宠,畅销“阿尔法蛋AI词典笔”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

    2023年12月29日 15:01: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现如今,孩子们都有自己的需求,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都有自己的想法,校园圈里也极易引起跟风潮。近日,一款名为阿尔法蛋AI词典笔的智能学习工具火了,在课本、作业上扫一扫就能快速得到解答。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产品,阿尔法蛋AI词典笔有何魔力,可以在“孩子圈”里火起来?

      豆豆正上小学四年级,是比较早入手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的那一批学生,现在已经用了有1个月的时间,他说:“现在我们班里几乎每个人都有这样的词典笔,老师也建议让家长买,我们都是在课下遇到问题的时候用它扫一扫,就能马上解决,不用再查纸质词典,很方便。”

      这位同学提到的查询快,正是很多家长选择入手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的原因,相比纸质工具书,这样的学习方式将更有利于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开机很快,提笔就能查,完全不需要等待,大大节省了孩子的学习时间。

      而词典笔内置的《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9版)》、《现代汉语规范词典》、《古代汉语词典》等权威词典、20多本工具书,涵盖800万+中英词汇,正好覆盖小学中学阶段需要查询的内容,这也是能孩子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用它查询的原因。

      现在,在孩子圈里,抛出阿尔法蛋AI词典笔几个字,就能立刻打开孩子的话匣子,而且它的功能已经被孩子们深度开发,都是关于如何学习的方向,比如中英双语智能报听写功能,孩子自己就能完成听写作业;还有科学记忆法背单词,让孩子记得牢、不易忘;还有语音查询功能,孩子用嘴问一问就能解决问题……孩子们把它的功能钻研的透透的,平常用起来也得心应手。

      从家长那里了解到,一开始孩子说要买学习用品的时候,我还担心价格太贵或者影响孩子学习,但是孩子说现在同学都在用,我就查了一下,价格才200多元,阿尔法蛋作为大品牌也值得信赖,趁着国庆的优惠就马上给孩子入手了,之后看孩子做作业的时候都会用它,也不用老问自己或者用手机了,感觉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阿尔法蛋AI词典笔现象折射出孩子对学习体验需求的提升,智能化的学习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孩子认可,并在不断推广,未来或将成为主流趋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