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蓝盾股份成功协办“2016年公安机关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培训班”

    2016年07月07日 10:37:52   来源:中华网投资

      6月28日,山东省“2016年公安机关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培训班”在济南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山东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指导,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主办,蓝盾股份等单位协办。山东省各行业主管部门、省内等级保护二级(含)以上信息系统运营使用单位、省重点工业控制类系统等重点领域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安全部门分管领导、技术和管理人员,国内资深信息网络安全专家,约200人参与了本次大会。

      2016年公安机关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培训班

      本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公安部“527”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排查全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点网站网络安全风险,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加强网络安全防护措施,全面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大会根据山东省公安厅下发的《2016年公安机关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国家保密局、山东省密码管理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在各单位自查工作的基础上,由相关负责人针对即将进行的网络安全执法检查的重点内容和评判标准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重要系统防护和安全产品部署进行了解读。

      大会现场

      山东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队长谢文赞致辞

      山东省公安厅领导通报了全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点网站信工作自查情况,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形势,强调了充分认识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国家有关网络安全的最新政策精神,指出网络安全工作的重点方向和任务,针对如何深入开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由几位国内知名专家围绕2016年公安机关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主题演讲,蓝盾股份省外技术总监吴寅以《关键基础设施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建设整改整体方案》为主题做了精彩演讲。吴总运用丰富的行业经验,结合独到的见解,向一众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关键基础设施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建设整改整体方案。分享获得一致好评,听众都表示获益良多!培训大会还进行了信息网络安全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展览。

      蓝盾股份省外技术总监吴寅现场精彩演讲

      本次培训大会获得圆满成功。参会单位代表们通过会议,充分认识了网络安全的严峻形势和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会议为日后各单位加强国家网络安全通报机制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网络安全信息通报和监测预警机制建设,确保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蓝盾股份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自主研发过程中开发出一系列重要系统防护和安全产品。日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完善产品与安全防护实力,全力支持相关安全执法检查工作的推进,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