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百合网荣获2016年第四届TopDigital创新专项奖

    2016年07月08日 18:31:3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导语:6月30日,2016年度第四届TopDigital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402家公司的近1700件案例脱颖而出,吸引了全球超过1200位专业观众及100余位专家参与。百合网凭借“影响力众筹”创意传播的创新玩法荣获“创新专项奖”,这也是婚恋企业第一次荣获TopDigital的营销传播大奖。

      TopDigital创新奖目前已经成为行业创新的新风向标。作为数字经济领域的权威奖项,TopDigital通过深度聚焦品牌与营销、产品与技术、资本与模式、人物与观点来传达创新的价值观。本次奖项是由专业的学术机构、媒体界权威人士、国内外顶级品牌主以及国内一流的代理服务商组成的评审团,本着公正、客观、及富有洞察力的原则来进行案例推荐和评审,以表彰在品牌营销、商业创意、产品创新等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商业机构、团队和个人,先后有爱奇艺、蓝色光标、易到用车等知名企业获此殊荣,因此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及影响力。在2015年,百合网也凭借“521影响力众筹”创意传播获得了婚恋企业的创新专项奖。

      百合网创新基因的生根与发芽

      在本次盛典上,百合网通过“影响力众筹”,将企业事件转化成社会话题进行传播,在1天的时间里召集到40家企业参与,创造了4688万话题阅读,日均注册量提高了25%,企业协同曝光,实现0成本传播。此次活动无论是从其创新立意到传播都得到了TopDigital创新奖评选组的一致认可,因此获奖实至名归。

      自百合网成立以来,创新一直是融在血液之中的。2005年首先开创了“心灵匹配,成就幸福婚姻”的独特婚恋服务模式,将心理学引入婚恋交友领域。2006年开始试水红娘服务,并领跑了中国婚恋网站线上线下结合的新服务模式。2008年起遍布全国80余家线下实体店,构建了专业的红娘婚恋服务网络。2012年率先实行实名制,是中国实名婚恋网的领跑者。2015年建立了集情感社区、情感倾诉、情感咨询和情感沙龙为一体的专业情感互动平台,并启动了婚恋全产业链布局,进入婚礼庆典、婚纱摄影、婚品、婚礼地产、互联网金融等领域,为百合用户提供了婚恋领域全方位的服务。

      另外,百合网也积极的将自身品牌进行年轻化,通过一些创意的活动,如:温泉单身戏水活动、水立方戏水乐园活动、吃货相亲节等活动刷新了百合网在年轻人心中的形象。

      百合网打造“婚恋生态圈”大战略,成为婚恋全产业链领导者

      目前,百合网已成功登陆新三板,并与世纪佳缘签署了合并协议,在完成业务的转型与升级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增强用户服务体验的创新与改版。与此同时,百合网也在向婚恋培训、咨询、婚庆等产业链环节及相关领域延伸,搭建一个更加庞大的婚恋生态系统。

      在当前市场格局下,婚恋企业都以婚恋为原点,通过涉足婚庆服务等方式来延展产业链去拓展新业务。从横向来看,行业整体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开始试水婚庆服务、维情业务等。纵向来看,服务的多样性不断提高,在现场活动、情景应用等方面进行尝试。从整体上来看,婚恋产业链正在不断完善和发展,服务范围的广度也在不断延伸。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