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百合网《生存之王》全国首档大型极限生存直播真人秀即将开启

    2016年07月29日 18:30:3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当把你放在一个与外界隔绝的封闭空间里,只提供给你两部手机,一台电脑你要如何生存?目前,由百合网主办,世纪佳缘、花椒直播联合承办的《生存之王》全国首档大型极限生存直播真人秀即将在8月2日零点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瑞格传媒联合招商,并以高颜值,高人气,强互动性为选拔依据甄选出了7位人气主播进驻密室,他们将在7天7夜的24小时全程直播中,通过拉票的方式来进行一场“生存考验”。

      跨界新玩法,百合网上演一场真人秀

      本次活动中,主办方不会提供任何的生活必需品,主播们必须直面生存考验,设法在8月2日零点到8月8日24点的直播中“生存”下来,而“生存”的唯一办法就是与粉丝进行互动。主播们在封闭的房间内以任务化直播和主题化直播的方式来获得粉丝的支持并依靠粉丝的打赏来获得生活必需品和游戏道具。另外,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主办方每天会根据7位主播的粉丝数量决定第二天主页中主播的排位,粉丝数量越多,主页中主播的排位也就越高。同时,活动每天的22:00-01:00为任务时段,节目将统一发布多项任务给主播,最终根据主播完成的程度来进行奖励。届时会根据累计的生存值及获得花椒币总量来评选出第一季的“生存之王”及“人气之王”,并将获得由苏宁易购提供的豪华大奖!

      据悉,共有七位当红主播参加了此次活动。乡村爱情长贵的爱人 著名女演员吴琼;前央视外景主持人周然;34G百变名模卓宁;颜似张馨予的百变设计师主播任稚迪;花椒第一百变主播之称的椒花女王;舞蹈教练、新晋热门主播李不好;精分型电台主持人隔壁老王;七夕前夕,他们将在花椒直播中与大家见面。本次真人秀活动是百合网跨界直播的又一次尝试,值得期待。

      零距离接触,网红主播的粉丝见面会

      在活动结束后,百合网将于8月9日举办七夕粉丝见面会的活动,粉丝可以与网红主播进行零距离的接触与互动。届时,网红主播不仅会大秀才艺,更会在活动现场与粉丝一起接受来自主办方的挑战,并受到情感专家的终极拷问与麻辣点评,全方位地解读七位主播的真实一面。

      目前,活动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各家粉丝已经蓄势待发。今年七夕,不妨换个姿势,百合网邀请大家在网络上与各位主播不见不散。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