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百度医生做客《超级诊疗室》 解决胆结石患者的苦恼

    2016年09月27日 19:09:45   来源:中国网

       随着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如今的都市年轻人越来越习惯于不规律的饮食起居,大量在事业前线拼搏的青年却饱受着病症的折磨,而胆结石便是最大祸首之一。

      近日,百度医生做客安徽卫视健康公益类节目《超级诊疗室》。《超级诊疗室》通过生活实例和健康大数据为观众剖析疾病的普遍性,亲身体验患病人群生活中的种种困顿,并邀请人气明星以及权威医疗专家亲临现场,呈现高端会诊。借此汇聚行动的力量,真正以人文关怀表现对生命的尊重。此次节目邀请来饱受胆结石困扰的丁怡琳女士,透过访谈、专家会诊、企业捐助三个环节为其答疑诊断,并向大家普及胆结石的相关预防知识。百度医疗事业部总经理李政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从百度医生的互联网医疗属性出发,为患者出谋划策,答疑解惑。

      据悉,由于挚爱火锅和不健康的生活饮食规律,年轻的小丁患上了胆结石,并忍受着时而腹痛难忍的折磨。而经过现场多位医疗专家的专业会诊,小丁也找寻到了治愈疾病的方向。专家表示胆结石的主要发病原因是:不爱运动,肥胖,过度食用三高食品等。此外,随着年轻人因工作压力而无暇顾及早饭的行为增多,不吃早饭渐渐成为年轻胆结石患者患病的最重要原因。对此,百度医疗事业部总经理李政也通过百度医生从医疗科普咨询和数据角度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帮助小丁早日恢复健康。

      “百度医疗一直秉承‘倾百度技术优势,改传统医疗匹配,谋百姓健康福祉’的价值观。而《超级诊疗室》通过节目向观众宣传医疗健康知识,提升百姓健康水准,也是为民众谋福祉的最好体现。”李政说道。

      如李政提到的那样,百度医疗一直致力于健康公益事业、体现人文关怀与尊重生命的一片热忱之心,百度医生正希望以参与这个节目的方式,为更多患者提供最真诚、实在的帮助。

      百度医生专业的资源优势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医疗资源的分配不平衡的现状。截至2016年7月,百度医生已覆盖全国31省市,10000家公立医院,聚合33.6万名公立医院医生。针对来自患者与医生的不同需求,百度医疗逐步建立起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推动服务医疗行业发展。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年轻人对于健康咨询的需求也越来越强。而百度医生本身的互联网医疗产品属性,以及联合卫计委发布权威医疗科普的行为,正为年轻群体的实时医疗咨询诉求提供了重要途径。随着百度互联网医疗技术的不断升级,百度医生也将继续推出更多高效优质的互联网健康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