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IoT不止在启动新商业智能,Ayla携Aquanta让耗电大户变身节能王

    2016年10月14日 09:45:44   来源:中国网

       从1889年,Mr.Edwin Ruud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自动容积式热水器开始,人类对更智能生活方式的探索,就从未停止。关于一个多世纪以来热水器产品迭代变革的故事,也在各路热水器厂商中不断上演。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IoT与Water Heater 1+1>2 的故事。

      IoT+Water Heater,携手Ayla打造首款热水器智能控制系统

      日前,Ayla Networks与总部位于佛吉尼亚州的创新型能源公司Aquanta合作,利用Ayla物联网技术,打造的热水器智能控制系统,于近日正式面向热水器厂商推出。这是第一款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网络设备,远程控制几乎任何现有热水器的系统。

      众所周知,热水器是每个家庭耗水耗电的大户之一,此次Aquanta与Ayla的物联网攻城狮协同工作,通过构建云端连接来控制改进家用热水器,可以帮助消费者实现节水省电、提高能源利用率的目的。

      Ayla Network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Friedman表示:“Aquanta通过Ayla物联网平台,推出了可靠安全的联网产品,而不需要用户自己变成物联网技术专家,这种在物联网市场创造性的做法,让更多的传统产品亦能进入全球联网的智能互联世界。”

      10%-30%的节能效益,借IoT变身“节能王”

      连接了物联网技术的热水器控制器,最终是要为家庭用户们带来实际效益的,Aquanta利用Ayla物联网技术改进后的智能控制系统,与传统控制系统相比,又新增了哪些实际性的好处呢?

      1.至少可以节省10%~30%的能源,因为它只会在用户下达需求指令时,才会加热。在各种能源资源紧张的当下,IoT除了为传统企业带来新商业机会的价值外,又被挖掘出了一项节能“新技能”。其他设施也可以使用Aquanta热水器控制器作为项目一部分,来实现电力节能的目的,有效的避免电网过度负荷。

      2.能够很方便的安装到家里现有的燃气或电热水器上,并准确衡量进入热水器的能源和被使用的能源,还能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模式来获取用户的使用习惯信息。

      改造传统,IoT正在渗透各个领域

      Aquanta首席执行官Matt Carlson表示:“在北美,家庭用户和小企业加起来有1.25亿个热水器,没有人能像我们这样通过提供方便的改装设备,来将这些没有效率的设备变身为智能电网,Ayla提供了一个符合我们需求的综合的物联网平台技术,让我们用低成本、高效的模式满足了一切不可能。通过引进Ayla的物联网技术,我们让笨拙的热水器变得智能,帮助用户节省了能源和金钱,同时助推新兴智能电网成为现实。”

      Aquanta改进型热水器智能控制系统是最近Ayla物联网技术帮助各领域制造商加入日益增长的物联网市场,并为自己和客户创造价值的案例之一。事实上,最近利用Ayla物联网平台技术,打造智能家庭产品还有很多,包括Hunter Fan吊扇、富士通将军空调、Kidde防火设备、LockState门禁系统以及Dimplex电热器......

      Ayla物联网平台可以为任何类型的产品提供综合的设备、云和移动应用连接。Ayla让制造商可以用最短的时间,和最少的成本精力向市场推出安全可靠的联网产品,并从联网设备所产生的数据中所获得的实况信息,提升企业各个方面的新的竞争力。

      Ayla Networks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IoT云平台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智能家庭、智能楼宇、消费电子、零售和服务提供商等多领域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研究,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圣克拉拉,业务服务网点覆盖欧洲、中国台湾、日本等全球多个地区。中国大陆分公司坐落于新兴的中国硅谷"深圳",公司于2016年6月正式完成安赐资本、三诺集团、赛富亚洲基金、思科、世界银行集团(World BankGroup)下属机构国际金融公司(IFC)、线性资本、日本三井财团、Acorn Pacific、Voyager Capital、SJF Ventures等知名投资机构3900万美元C轮融资。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问题,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

    [编辑: admin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