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7位校花化身小说主播火热来袭!QQ浏览器吸睛福利海量放送

    2016年11月11日 16:33:13   来源:飞象网

      今年是中国网络直播元年,网络直播俨然成为互联网炙手可热的领域,近日,QQ浏览器小说板块双11送福利活动采取了此形式,与一般直播不同的是,他们采用了与普通网红不同的,7位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等院校校花来直播。

      对阅卷无数的读者而言,这可谓是眼前一亮的视听盛宴,在11月11日-11月17日,7位校花女神将化身小说主播,和大家零距离聊一聊经典网络小说,并且每位身怀绝技的校花女神,也将在直播中毫不吝惜的展示才艺,一天一场,7位校花主播海量福利送不停!

      提前透露7位校花主播的精彩直播内容,直播的时间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11月11日:清纯校花毛省曈

      毛省曈是第六届全国校园女生大赛亚军,唱歌跳舞自不用说,还尤其擅长尤克里里。她将在直播中聊一聊《校花的贴身高手》和《余罪》这两本书,话说校花聊《校花的贴身高手》也是非常契合呢!还有之前火热的网络剧《余罪》,一起看一起聊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11月12日:高冷女神刘欣然

      18岁的刘欣然虽说年龄不大,但是浑身却散发一股高冷气息,本次直播她将和大家聊一聊辰东的新书——《圣墟》。说起辰东,很多人都是从《完美世界》、《遮天》这几部作品开始喜欢他的,这次《圣墟》想必也一样精彩,而且刘欣然在直播中还有一份“秘密礼物”献给大家。

      11月13日:古风美女段孟汐

      作为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段孟汐的直播可谓是别有一番风味。她将给大家聊聊《择天记》这部作品,就是鹿晗领衔的的大剧《择天记》的原著。除了聊书之外,段孟汐还会给大家表演一曲剑舞。

      11月14日:火辣御姐吴烨铃

      本次最火辣的校花莫过于 “火辣御姐” 吴烨铃。和段孟汐一样,同样是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她将为大家带来《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这部作品,聊一聊斗罗大陆,扒一扒唐家三少。

      11月15日:萌漫萝莉钱果儿

      这位校花不仅颜值略萌,更是充满浓郁的二次元风,她就是在映客拥有10万粉丝的萌漫萝莉钱果儿,要聊的当然和二次元内容有关联——网游小说《全职高手》,爱玩游戏的书迷一定要关注。

      11月16日:邻家女孩金灵

      19岁的金灵真的只能说,太美了!一笑倾城莫过于此吧。她将和大家聊的是大神作者我吃西红柿的新作《雪鹰领主》,这是一部充满热血的奇幻小说,有别于传统的东方和西方玄幻,大神的最新力作,肯定要支持了。

      11月17日:混血妖姬施沛岑

      曾是亚洲女子偶像天团AP3成员的施沛岑,是吴宗宪旗下艺人,她将和大家聊一聊《银狐》和《三国之召唤猛将》,这是两部历史穿越小说,喜爱历史的书友可要留心了。这连续7天的校花直播,是不是格外令人期待呢?打开QQ浏览器看直播,是书友们接下来一周的新姿势,还将有大量优惠送出!

      目前,正版化已经是网络文学的行业发展趋势,本次QQ浏览器开展的“双11送福利”活动,正为了用户阅读习惯转变提供了一剂良药。纵观2016年,QQ浏览器先后与唐家三少、我吃西红柿、辰东、天蚕土豆、刘同、海飞等一线作家展开了IP合作,不断引领用户关注热门IP背后的原著,乐享阅读。此次双11送福利活动之后,拥有海量正版小说资源的QQ浏览器还会有哪些动作,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