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520情人节到来 QQ浏览器带你甜蜜狂欢

    2016年05月20日 16:50:17   来源:京华网

      不知不觉间,520“网络情人节”又到了。在满大街浪漫的红玫瑰中,情侣忙于四处秀恩爱,形单影只的单身朋友们则只能“默默无言两眼泪”。其实,不管有没有另一个TA,都不需要为此过于伤神,当拿起手机打开QQ浏览器,浏览林林总总、各色各样的内容时,520就变成了一个人的甜蜜狂欢。

    520情人节到来 QQ浏览器带你甜蜜狂欢

      在520这天,看视频无疑是消磨时间最好的方式。在QQ浏览器的视频入口中,有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娱乐、直播、游戏等主题分类,随手点开自己喜欢的内容,相信用不了多久,崭新的5月21日就到来了。

    520情人节到来 QQ浏览器带你甜蜜狂欢

      如果是对游戏比较感兴趣的网友,进入QQ浏览器的游戏中心后,就会发现《倚天屠龙记》、《征途》、《问道》、《灵剑奇缘》、《传奇世界》等热门手游历历在目,进入游戏世界自由驰骋吧!当把注意力倾注到游戏中时,外界的一切自然就不重要。

      有社会学专家认为,只要有条件,每个人都应该抽出一定时间浏览新闻资讯,因为只待在自己的世界里,很容易变成井底之蛙。用户可以通过QQ浏览器的每日头条、微信热文等应用了解全球资讯。这个世界上,除了情情爱爱外,每天还有数不清的事件发生呢。

    520情人节到来 QQ浏览器带你甜蜜狂欢

      而在QQ浏览器的书库里,有100万部小说等待用户阅读,各种题材无一不包,包括《翻译官》《诛仙》《麻雀》《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被搬上荧屏的精品著作,在安卓系统下全部是正版哦。同时,QQ浏览器与唐家三少、江南、辰东、南派三叔、月关等展开合作,用户说不定会遇上与他们交流的机会。

      作为业内独一无二的内容聚合平台,QQ浏览器以强大的生态体系、内容资源和技术优势做支撑,为用户提供新闻资讯、电影电视、视频娱乐、手机页游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变成的时刻相伴的“知心爱人”,让520这一天变得更甜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