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GMGC百度海外合作专场 点亮移动游戏“大航海时代”

    2016年11月19日 14:25:0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1月18日,百度联合GMGC在成都举办海外合作专场,本场活动以“移动游戏出海新航路”为主题,旨在帮助国内的游戏开发者解决产品出海、获取海外优质用户以及流量变现等诸多问题。

      活动中,百度国际事业部总经理胡勇、百度游戏海外发行总监胡翔、百度国际事业部商业化负责人李晓东、百度国际产品部负责人蒋能学、百度游戏数据中心总监杨喆、百度云游戏行业负责人鲁玮、百度国际化地图总经理刘斌等先后登场,结合各产品线的优势发表主题演讲。

      “现在我们在海外用户超过3亿,收入比去年有500%的增长,发展势头非常好。”百度国际事业部总经理胡勇在致辞中表示,作为8年前就开始拓展国际市场的先驱,百度已经迈过了试错阶段,成为中国互联网出海的标杆企业,并建立了强大的平台生态体系。

      胡勇指出,百度国际已经在海外市场上走了四步:“第一步是在海外做工具,主要用中国的经验辐射到海外去,汇集了非常大的流量;第二步是广告平台,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起庞大的商业生态圈;第三步是在建立区域中心,8个海外分部让百度国际能够深耕本地;第四步是建立基金,以投资促生态。”胡勇认为,游戏内容和产品是全球风口,也是百度国际下一步重点关注的方向,希望通过与伙伴们共同努力完成挑战。

      基于百度雄厚的平台优势、技术水平以及丰富的生态结构,不仅为合作伙伴释放流量红利,更能提供从研发到推广的全球移动游戏解决方案。

      其中,百度DAP在商业上帮助合作伙伴实现收入最大化,不仅拥有业内首屈一指的广告填充率,还以全球化部署节点、人工智能技术等实现更高效的ROI;百度数据中心则可以借助大数据技术及人工智能引擎,让以往依赖主观决策的IP开发形成客观分析系统,让游戏开发更加可控,改变了泛娱乐领域的游戏规则;百度云基于强大的云计算技术能力,为游戏开发者提供了轻量级的全球部署完整方案,实现强大加速输出;将在年底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度国际化地图,构建起基于地理位置的庞大全球线上线下立体生态,如“抓萌宠”这类LBS空间模式的游戏,则给开发者带来了新的想象空间。

      据百度游戏海外发行总监胡翔透露,百度发行的《汤姆猫跑酷》游戏自8月份以来下载量累计超过6000万,本地化留存50%,收入也大涨50%以上。除了引进来,百度还将借助自主发行、联合发行、战略投资等方式将国内优秀游戏产品发送到海外实现“走出去”。

      随着现阶段中国互联网经济红利的逐渐消失,开发者跃跃欲试要去海外淘金,移动游戏天生具备的全球融合特征,使之成为最容易跨越国界的产品形式之一。而百度在流量、生态以及游戏团队等方面的优势及积极开放的合作心态,将全面助力移动游戏产业升级,为移动游戏开发者点亮“大航海”时代。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