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奥运脸谱头盔设计师独家签约,原仓1710助力原创变现!

    2016年12月05日 19:26:59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在此次版博会上,除了展出珍藏版奥运脸谱头盔,奥运脸谱头盔设计师张栋良先生更是独家签约原仓1710,双方会在原创作品版权保护、维权服务、版权交易等方面做深入的合作。

      “原仓1710,移动端发布啦!“在刚刚开始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上,一个新鲜的面孔---原仓1710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吸引众人目光的不光是原仓1710展位上创新时尚的众多设计作品,更让人惊艳的是今年里约奥运会自行车首金得主的脸谱头盔!

      在此次版博会上,除了展出珍藏版奥运脸谱头盔,奥运脸谱头盔设计师张栋良先生更是独家签约原仓1710,双方会在原创作品版权保护、维权服务、版权交易等方面做深入的合作。

      2016年8月13日凌晨5时17分,我国选手宫金杰、钟天使夺得了中国自行车奥运历史上的第一枚金牌。与金牌同时震惊世界的,还有两位选手所戴的头盔——以穆桂英和花木兰为主题的京剧脸谱头盔,它们便是有着工匠之心的张栋良带领他的团队耗时两个月为自行车国家队设计的头盔。通过复杂的设计和繁复的涂装工艺,征服了世界的目光。随着宫金杰和钟天使佩戴脸谱创意头盔夺得首金,原创者张栋良和他创意的脸谱头盔,迅速窜红,脸谱头盔甚至被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收录,这无疑是华人原创的骄傲!一方面世界惊艳,网民纷纷盛赞中国原创的精彩,另一方面,作品迅速被山寨的苦恼也随之而来,某宝上铺天盖地的充斥着大量仿冒奥运脸谱头盔。“让你的原创作品实时拥有身份证”,张栋良说正是原仓1710这个直指文创产业基础核心的理念,打动了他与之合作。“通过互联网平台快速数字备案、变更,而且能够维权,让原创者安心创作,这是我们原创者梦寐以求的。“作为原创者有了最基础的版权保障,随之而来就是如何做好IP孵化实现原创的商业化。好的产品需要市场推广、渠道拓展,如何选择靠谱的企业将设计产品化,如何评估渠道,如何深化传播,对我们原创者来说,挑战这系列的工作,力不从心。所以,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团队,我看重原仓1710平台在备案上的权威性,在版权交易、变现上的高效专业性,在维权保护上的强效。跟他们合作,我相当于拥有了自己一个专业的营销推广团队。”这个年轻的脸谱设计师萌萌的笑道,”所以我非常高兴能与原仓1710团队做独家合作“。

      “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是一切创新的基础,这在文化创意产业尤为突出!“原仓1710的负责人介绍说:“”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线,许多自主创业的小型企业、原创者,他们能生存下去正是由于其新颖的创意。这种创意一旦被窃取,对于他们的打击几乎是致命的。如何既能保障原创版权,又能便捷安全的进行原创变现交易,成为文创产业急需解决的问题,也正是原仓1710创立的初衷。”

      不少人初次听到都很好奇1710这个数字有什么意义吗? 的确,这个命名有深刻的含义。1710年,世界上第一部版权法《安娜法令》正式颁布,在世界上首次承认作者是著作权保护的主体,确立了近代意义的著作权思想,对世界各国后来的著作权立法产生了生大影响。原仓1710正是希望利用互联网的技术手段,建立一个基于数字化版权保护的、面向全球提供原创版权交易的平台,一键连接品牌商与原创者,让原创者安全、快捷、高效的实现知识产权商业化!与奥运脸谱头盔设计师张栋良先生的合作,正是让设计师以工匠之心专注打造好的设计好的产品,而原仓1710负责处理所有版权保护、维权与交易事宜,期待双方的合作能打造出更多令人惊喜的原创设计。

      的确,好的原创设计做数字备案保护、维权只是手段,合作变现走向市场才是最终目的。如今的文创产业,如何以技术驱动产业升级、帮助品牌商和原创者无缝对接,如何在创新的数字备案版权保护基础上最大化实现其合作的商业价值,才是根本核心。正是这一核心理念,让原仓1710在第六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上一亮相即获得了国内外企业与原创者的高度关注,随着创新型国家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逐步实施,基于原创的创作、传播和社会公众消费而形成的文创产业,必将引来蓬勃发展的新时期。原仓1710无疑会成为文创产业大潮下的弄潮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