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京东3C年货节重磅来袭 新年货开启潮新年

    2016年12月27日 10:47:4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过去买年货就像一场战役,全家倾巢出动抢购农副食品、水果零食。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消费侧重点也发生了转变,年货从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 “旧年货”,逐渐变成了满足人们精神需求,更希望有情感链接的“新年货”。

      近年来,手机、相机、笔记本等3C产品在新年期间的搜索量逐年攀升,使其成为新年货的不二选择。一方面是源于用户对品质生活要求的提高,对于能满足精神需要的年货需求更加强烈。另一方面,科技的创新也为人们带来了更好的产品选择和使用体验。这些改变,正是由消费升级驱动的。

      基于人们对于新年礼物的新需求,京东打造了主题为“潮BUY新年”的3C年货节,进一步推动消费升级。从12月26日至元旦期间,数款商品折上折,更有满减优惠,为跨年提供新选择。1月4日至1月20日,京东为17个3C品牌定制专属京东品牌日,每天一个大牌,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多样化;1月12日至1月15日,“十亿”优惠券疯狂抢。1月27日至2月2日,京东春节期间不打烊,当其它店铺关门之时,京东依然为消费者的假期购物保驾护航。

      穿越光影时空,与家人共享新年好时光

      进入“光影时代”后,新年陪家人一起看春晚,享受难得的团聚时光,“无屏电视”是年货首选。京东3C年货节期间,极米H1投影机低至4299元,坚果G1-CS投影机只要2499元。应付对晚会兴趣不大的小朋友,想要收服他,更可以给他换套新游戏装备,宏碁暗影骑士3 VX5游戏笔记本仅售4999元,三星8500GM-X07游戏笔记本首发只要5999元。年夜饭过后,小朋友们游戏本对战一局也未尝不是一道其乐融融的风景。

      新年货热门商品,非手机莫属

      手机作为现代人的生活必需品,早已成为“新年货”的热门商品之一。12月26日至12月31日,手机爆品5折秒杀。1月1日至1月3日,开年大促,荣耀、华为、乐Max2等多款爆品手机更是低至1折。买台新手机送给家人亦或是朋友,不能陪伴在他们身边的日子,多和他们保持联系,让距离不再成为难以跨越的鸿沟。

      数码产品,新年里架起通往精神世界的桥梁

      多种多样的数码产品,更可给人们在新年期间增加满满的幸福感。12月26日至1月3日,京东数码满2017元减2016元。如果对听音乐品质有较高要求的家人,新年送一款音质超群、时尚降噪的耳机最适合不过,Beats Solo2 Wireless 头戴式耳机仅需1798元。iPad mini 2仅需30元,提前下单即可享受2017年1月1日直抵200元。摄影爱好者可选择尼康D7100单反双镜头、卡西欧EX-TR550等多款数码相机。初一走街串巷的拜年,带着新单反,为全家人留下珍贵的合影。

      新年新气象,更多新选择

      又到一年抢票回家最难的时候。京东旅行不仅推出抢票神器,更在12月26日至1月3日,设有火车票满200元减199元神券;1月3日至1月9日,机票神券满600元减599元;1月10日至1月26日酒店年货大集,爆款产品1元起。企业采购低至5折再满减。1月1日至1月2日,图书POP百万品种跨店满减,部分满199减100;1月2日至1月3日,50万品种图书每满100元减30元,还可叠加满200元减80元等优惠券。新年钟声在海岛上敲响,你躺在沙滩上沐浴阳光看着书,更是另一番风味。

      不仅优惠丰厚,年货节期间,京东3C还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211限时达让买年货不用等待,京东白条可为新年开销减负,更有京东售后上门取件等服务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消费升级是时代使命,是提振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京东助力推动消费升级,为人们提供更有保障的品质网购。

      抢购页面(PC):http://sale.jd.com/act/S2cbutPgrB.html

      关于京东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34个大型仓库,拥有6756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39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