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东软携下一代座舱系统亮相拉斯维加斯

    2017年01月06日 16:38: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7年1月6日,中国·沈阳】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如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预计会有近20万人参加。作为中国在汽车电子领域的领先企业,东软将携带下一代座舱系统等全系列产品在展会期间举行产品推荐会,展示最新研发的成果和产品理念。

      2017年是CES举办的第50周年,作为全球消费电子厂商发布、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最大舞台之一,这一技术盛会也被称作国际消费电子领域的“风向标”,代表了这一年全球科技产品的发展趋势。此次盛会,东软在汽车电子方面除了将展示一机多屏、智能互动的“C4-Alfus”下一代座舱系统之外,还将带来炫酷、安全的大尺寸“e-Janus”全液晶仪表,基于一个控制器,支持多路摄像头处理,实现多种功能的“ADAS”高级辅助驾驶,基于V2X通信技术产品的解决方案“VeTalk”,以及续写互联网+汽车的“SSP-Link”手机互联等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智能的驾驶新体验。

      下一代座舱系统(C4-Alfus)

      C4-Alfus平台是由东软自主研发的下一代座舱系统,基于英特尔最新研发的车载处理器,融合了业界领先的虚拟化技术,采用大尺寸和高分辨率触摸屏的集成开发技术,可以整合车内信息,实现多屏互动。同时,C4-Alfus平台可以通过车内车外的互联互通技术与其他多个平台无缝连接,实现高集成度、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座舱系统。

      全液晶仪表(e-Janus)

      基于功能安全的QNX实时操作系统,采用专业的KanziUI设计工具,提供更具感染力的人机交互,支持定制和主题切换,实现与车载信息系统的信息交互。

      高级辅助驾驶(ADAS)

      作为自动驾驶汽车的初期产品,ADAS呈现迅猛增长的态势,作为国内最早基于视觉进行ADAS研发的公司,将展示最新与NXP合作研发的ADAS产品,实现前后方多种产品功能。

      VeTalk(V2X)

      基于V2X通信技术,为整车厂、一级供应商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包括硬件开发套件、低成本V2X-BOX、网络协议、SDK、应用示例等,从多方面助力智慧交通系统。

      手机互联(SSP-Link)

      此产品兼容安卓和iOS系统,轻松实现车机和手机的互联,在车载大屏自由操控手机,开启导航,玩转多种娱乐应用,在驾驶旅途中带来有趣的互联网用户体验,获得海量互联网信息与娱乐服务。

      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东软汽车电子解决方案事业本部总经理简国栋表示:“东软早在1991年就进入汽车电子领域,并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不断推动汽车产业变革和转型。面向未来,东软将依托在汽车电子领域20余年的实践和积累,继续聚焦推动汽车产业变革的关键技术,通过技术创新,致力于丰富未来汽车的发展模式,以及人们的出行方式,为汽车的智能化、节能化、联网化提供更大的创新空间。”

      关于东软汽车电子业务

      东软在汽车电子业务领域拥有25年的行业实践和积累,在全球有超过3000人的汽车电子产品研发与交付团队,分布于中国、德国、日本、罗马尼亚和美国,其车载信息娱乐软件应用于全球TOP30汽车品牌中的80%,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环保、智能的出行服。东软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用全球化的视角洞悉汽车产业的技术发展趋势,动态感知人、车、生活在互联互通、安全绿色出行中的诉求,提供智慧的产品与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