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爱尔威智能电动车:Word天 这些车型你知道几款

    2017年01月19日 10:50: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摘要:Word天!这些款的爱尔威(Airwheel)智能电动车,你知道几款?!看了下面的内容,你将再也不会为了选择哪一款车型来尝鲜而烦恼了,轻松体验上最适合自己的智能出行生活。

      对于智能电动车这类出行装备,很多小伙伴都想着要入手来尝尝鲜,但是却不知道该从何入手进行挑选。今天,就让爱尔威(Airwheel)小编带你涨涨姿势,看看都有哪些不同特色的车型适合推荐吧。(爱尔威天猫旗舰店链接:https://airwheel.tmall.com/)

    图片1.jpg

      滑板车爱尔威(Airwheel)Z5

      产品介绍:作为一款滑板车产品,爱尔威(Airwheel)Z5第一眼就能够以其十足的运动感与科技感hold住你的心。简约干练的车身线条,纯黑或纯白车身所流露出的独特气质,让它备受年轻人的喜爱。

      推荐理由:Z5所配置的8寸小轮,可以骑行于任何狭小的路况,即便是拥堵的人群也能够灵活来去,非常适合城市内短途出行选择。

      价格:2999元

    图片2.jpg

      背包自行车爱尔威(Airwheel)E3

      产品介绍:作为一款电动自行车,爱尔威(Airwheel)E3的车型非常的特别,而特别的两个“O”型车架设计,是为了能够让车身能够通过折叠放缩得更加小巧;它的主车架完全以高品质的航空铝为材料,充分发挥了这种材质高强度、重量轻的特性,因而E3整车重为12.5kg,最大载重也达到了100kg。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折叠自行车,E3特别配备有专用的收纳包,这款收纳包既可以肩背、拎提,也可以像拉杆包一样拖行,携带起来非常的便捷省力。

      价格:3199元

    图片3.jpg

      智能自行车爱尔威(Airwheel)R5

      产品介绍:爱尔威(Airwheel)R5是一款混合动力的智能自行车产品,它在配置有轮毂电机的同时,也保留了传统自行车的链条设计,因而即便电池组电量耗尽,也可以依靠双腿踩踏骑行。它的车胎为16寸,有特殊防滑胎纹设计,不仅能够完美应对城市路况,城郊略复杂的路况对R5来说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推荐理由:R5有着健身模式、助力模式和纯电动模式这三种骑行模式,能够实现不同强度的骑行,非常适合于休闲骑游车友选择。

      价格:2999元

    图片4.jpg

      多姿态平衡车爱尔威(Airwheel)S8mini

      产品介绍:爱尔威(Airwheel)S8mini是一款有着站、坐双重坐姿可选的平衡车产品。两种骑行姿态中,坐姿骑行因为重心更低,所以非常易于保持平衡,上手难度对于初学者来说更低,而熟练坐姿骑行之后站姿骑行便也不再具有难度,这也间接的降低了S8mini的骑行难度。

      推荐理由:这款智能平衡车不仅适合于成人骑行使用,同时由于它的轮胎仅有8寸,所以也非常适合于青少年使用。并且,长时间骑行平衡车,既可以锻炼反应速度、平衡能力、肢体协调能力等,还可以矫正轻微的脊柱侧弯,非常适合于久坐人群。

      价格:1988元

      (爱尔威天猫旗舰店链接:https://airwheel.tmall.com/)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