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6归档

    创维陪你一路抢红包

    2017年01月24日 14:15:4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过新年辞旧岁,随着春运的大潮新春佳节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

      2017年春运已经拉开大幕。春运从1月13日起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今年年春运比去年提前11天,是近我国五年来最早的春运。根据QQ浏览器抢票大数据统计,今年春运与往年整体态势相比呈现有所不同:第一,高铁成为最受欢迎的交通方式,票数已经超过了硬座;第二,共享经济下的拼车、租车出行方式是除火车外最流行的返乡手段。而且今年是春运是历年人数最多的一次,客流量预计将达到29.78亿人次。

      这么多人的返乡过年,可见家在每一个人心中家的位置是非常重的。当然,过年回家是一件特别惊喜的事。为了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喜庆的氛围更添色彩,创维举办了《创维陪你一起回家过年》抢红包大型活动。从1月1日开始到1月31日结束,创维天天陪你抢红包赢大礼,让你的归家旅程欢乐每一刻!

      在春运还未开启之前,眼光独到的创维就已看到:2017年的高铁站,将是春运期间全国最大的一块做广告的蛋糕。果不其然,春运期间高铁首次成为成了人们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创维未雨绸缪,早就在去年年底,创维广告就已经陆陆续续投放于全国10多个客流量、吞吐量最大的高铁站,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郑州等城市,涵盖了京沪、京广、沪杭深等全国“四纵四横”8条高铁主动脉,实现全国高铁枢纽站地毯式覆盖。

      《创维陪你一起回家》抢红包活动于1月1日全面开启。一个月的“红包雨”,让人手抖直接停不下来啊。尤其在高铁站,当人们无所事事地玩弄手机或打瞌睡时,突然发现自己身边的大红色创维广告。广告牌上面的二维码扫一扫,就能抢创维的过年红包。是不是很激动啊!而且大红色的创维广告,和大家回家过年的心情一样热烈,让人倍感温暖。人逢喜事精神爽,那么今年回家归程有创维相伴必然是愉悦有爱的一次旅程哦。

      红包一个月,想要你就来。《创维陪你一起回家过年》红包雨不仅在高铁站线下有活动,线上也可以参与。微信只要关注创维电视官方账号,分享回家旅程,也可以抢创维大红包哦。

      据官方数据显示,《创维陪你一起回家过年》请红包活动进行了仅仅8天,就有60万人参与,活动浏览量人数高达140万人次。创维微博官方账号更是暴增了10万粉丝。截止1月17日,“创维陪你一起回家过年”送红包活动浏览量已突破200万。创维官方微博粉丝暴涨20万人。可见此次创维的“红包雨”活动非常地成功。2016年浏览量过百万的H5活动只有千分之九,而创维浏览量达到200万更是H5活动成功的典范呢。

      想在回家的路上消除烦躁的小情绪吗?想还没到过年就可以收很多红包吗?来参加《创维陪你一起回家》抢红包活动,不仅旅途不再枯燥无味,不用在为漫长的路程抱怨,也不用浑浑噩噩地在车上度过十几个小时无所事事。创维回家过年红包将给你带来更多的乐趣和祝福哦。

      家,看着很遥远。回家的列车,让人觉得很慢很慢。一路上漫不经心的风景和格格不入的人群,更让人有种马上飞回家的冲动。《创维陪你一起回家过年》抢红包活动,不光自己玩,也告诉家人一起玩。

      创维愿归家的游子都能够红包满满,回家过大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