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腾讯2016年财报:移动安全稳居第一,WiFi管家快速增长

    2017年03月24日 10:33:3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3月22日,腾讯发布财报,公布2016年腾讯全年收入人民币1,519.3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腾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2016年,腾讯通过一系列的战略巩固了行业领先地位,丰富了生态系统以及提高了竞争力。”

      其中,腾讯安全在过去一年内不断布局,保持了行业领导者的优势。财报显示,根据QuestMobile,腾讯的移动安全应用进一步扩大其行业领先地位,在中国排名第一(按月活跃账户计)。腾讯在2016年赢得了两个世界级的安全漏洞发现比赛,在Pwn2Own和移动Pwn2Own中均排名第一。于2016年,腾讯进一步巩固了在病毒扫描、伪基站探测、反诈骗电话号码库、手机内存优化及设备加速等移动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

      作为移动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腾讯手机管家通过精准的骚扰拦截和病毒查杀等安全能力,持续保护超8亿用户的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同时,致力于为用户实现安全、快速联网的腾讯WiFi管家,自去年1月份上线以来,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据易观智库2016年底公布的App TOP 1000榜单显示,腾讯WiFi管家月活跃用户环比增幅为14.08%,位居移动WiFi类软件第一阵营。

      (图:腾讯发布2016年财报)

      近年来,移动WiFi 市场工具随着用户“蹭网”需求的激增,如同雨后春笋不断涌现。腾讯WiFi管家之所以能够在短短一年之内跃居行业第二,增长率遥遥领先,最关键的因素在于其安全连接的能力。

      为了让用户实现便捷、快速、安全的WiFi连接体验,腾讯WiFi管家实现了三大创新:其一,在业内率先实现跨安卓、iOS平台一键连接免费WiFi;其二,首创“五星WiFi”标准,支持上亿优质公共WiFi连接,剔除私人WiFi热点以保障个人连接安全,同时根据WiFi信号强弱、用户主动评价、安全性以及WiFi连接情况等指标指定“五星WiFi”标准;其三,依托腾讯手机管家的安全防御能力,腾讯WiFi管家可以对WiFi进行ARP欺诈、DNS篡改、虚假钓鱼等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测,确保用户每次连接的都是安全可靠的WiFi。

      移动互联网时代,公共WiFi就如同空气,渗透用户生活、娱乐、工作、出行等各种场景。但令人苦恼的是,公共场合“蹭网”有风险,腾讯WiFi管家发布的《公共WiFi安全报告》曾统计过,在公共WiFi中,风险WiFi高达10.06%,这些风险WiFi很可能会导致支付账号、密码等个人隐私被泄露。与此同时,各种“蹭网神器”大行其道,用户往往在快速连接和安全上网之间不能兼得。在这种环境下,能够打造优质、便捷、安全的公共WiFi连接体验的腾讯WiFi管家,是用户实现畅快上网、保护个人隐私和财产安全的绝佳选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