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浏览器哪个好?这一千古难题终有黄金标准

    2017年05月22日 19:30:05   来源:比特网

      哪个浏览器好?这是百度搜索里面最热的搜索词之一!

      看搜索结果内容,答案莫衷一是,看者一脸懵逼!

      看搜索结果数量,无穷如天地,不竭如江海!

      阅读“哪个浏览器好”的搜索结果对任意一个人类都是一种极大考验。

      在崇尚简洁的时代,就没有一条简洁到极致的共性判断标准吗?当然有!

      辨别那个浏览器好的黄金标准——看它被山寨的次数

      这条标准靠得住吗?我们把这条标准放大一下来检验

      看看与苹果越来越像的国产手机

    1

      因此当一个产品被业界反复山寨,你就可以认为这款产品是精品了。

      遵循这个标准来看,“浏览器哪个好”我的答案是——傲游浏览器

      因为傲游浏览器的发展史简直就是一场it产品的“跟随、借鉴”史!

      因为只有傲游浏览器被业内反复跟随、借鉴,从不同的角度跟随、借鉴

      多标签——傲游浏览器第一次被业内“跟随

      现在你用的浏览器的多标签功能,你是否感觉很爽?但你可能不知道,多标签是傲游在全球发扬光大的。如果没有傲游,现在的浏览器可能还处在洪荒时代,也就是哪个浏览器无数个网页小窗口密密麻麻排在电脑窗口底部的时代。当年靠这个功能,傲游占有中国90%的浏览器市场。看到这个功能的价值后,所有浏览器都开发了这个功能,是的你没听错,我说的就是所有!!包括IE、google、火狐、搜狗、360………!

      附各浏览器多标签功能上线时间

      1.傲游浏览器多标签功能上线时间,2003年

      2.火狐浏览器多标签功能无确切数据,但是根据互动百科火狐浏览器历史版本介绍显示:2006-01-21上线的历史版本1首次出现多标签浏览的介绍,此年份数据未见云收藏的介绍

      3.IE浏览器多标签功能2006年上线.(援引IT之家信息数据, 此年份数据未见云收藏的介绍。

      4.谷歌浏览器2008年上线(是的,谷歌浏览器2008年才上线,下同)

      5.360浏览器2008年上线

      6.搜狗浏览器2009年上线

      7.QQ浏览器2010年上线

      云收藏——傲游浏览器第次被业内“借鉴”

      如果浏览器不能云收藏,你是否会崩溃?当然会!因为收藏不能云同步意味着,对收藏的内容不能随时随地在任意设备上浏览,缺失了这个功能浏览器的便捷性将大大降低。你可能不知道的是,这也是傲游全球首创的。

      2005年,傲游全球首创云收藏服务。通过在线收藏,用户的收藏夹数据被传输到云端,用户在任何设备上对收藏夹所做的修改,也会被上传到云,从而保证了收藏夹的在云端的永久保存,不同设备上的收藏夹数据则与云端实现了同步。通过在线收藏服务,傲游云浏览器为用户打造了一个云端收藏数据中心。用户在任意一台可以联网的设备上,都能享受专属自己的浏览器,获得收藏夹无缝同步的完美体验。

      后来这个功能也被所有浏览器,是的就是所有,包括IE、google、火狐、360、………………任性借鉴

      参考数据见以上“多标签功能”部分的数据

      你想不到的是竟然还有跨界借鉴的

      跨界借鉴之logo借鉴,这次中枪的是小米

      #FormatImgID_1#

      真像啊,我说不是借鉴的你信吗?

      凭什么说是小米借鉴的傲游?

      傲游的这一版logo2008年注册,小米公司2010年才成立,自己判断吧。

      跨界借鉴之品牌名称借鉴

      傲游的英文名Maxthon是2003年由一位傲游的爱尔兰用户相赠,这位用户对这个词的诠释如下:这个词的两部分“Max“代表着巅峰与极致,"thon"则取自"marathon"(马拉松),有持久、长远的含义。"傲游"中文名也与英文名相契合,表达出傲视群雄和持久远行的涵义。

      然而让人惊异的是,2016年1月9日一个汽车品牌宣称将更名为“傲游”,英文名“Maxthon”。这就绝对不是巧合了。为什么雷诺敢这么明目张胆、堂而皇之的借鉴,我猜大概是因为它们并不清楚“Maxthon”的来源其实是个原创词汇。

    3

      2016年底傲游再次对浏览器进行突破升级。

      云收藏超级进化。MX5从收藏链接到一键收藏一切,网页正文、图片、任意片段……用户可以随时收藏,随时查看!

      云产品再次创新。MX5首次实现浏览器和笔记类产品一体化,浏览记录两不误。且不管MX5是浏览器内置笔记,还是笔记内置浏览器,此次产品跨界无论对于浏览器行业还是云笔记行业,都是一次重大突破,一次积极而有意义的探索!

    4

      这一次,将会被谁借鉴?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