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像周冬雨一样撤掉标签,自由侠点燃你内心的激情

    2017年05月23日 11:24:57   来源:中国网

      前几天周冬雨和窦靖童又被目击同框了,这次是一起看话剧。

    blob.png

      之后就有搞事的媒体在机场直接发问周冬雨关于窦靖童的问题,周冬雨相当直爽坦白的正面回复了这个问题。

    图片2.jpg

    图片3.jpg

      吃瓜群众们一致为这机智又直率的回复点了一波赞

    图片4.jpg

      如果说,从出道到拿下金马影后周冬雨只用了六年时间,这样的速度令人惊叹~

    图片5.jpg

      那么比这更快的则是周冬雨只用了一年时间成功逆袭了以前的全网黑状态,逆转差评,可谓是打了一场翻身仗

      18岁刚被张艺谋选中入行的时候,网友们都觉得这个新一代的“谋女郎”低于期待值,即便是多年担任张艺谋文学策划的周晓枫也提出同样的疑问:镜头里的周冬雨看不出什么出色之处,既不漂亮也不伶俐,也就是个路人甲级别的小丫头,太普通。

    图片6.jpg

      但张艺谋就是一眼看中了她:“静秋这个女孩,不光漂亮,一定要青涩。所谓青涩,是未经雕琢的,未经自我意识的,本能流露的,这叫青涩,《山楂树》是纯真爱情,我希望找到的‘静秋’就是不演戏也要有青涩的感觉,那种很干净、很纯净的感觉。”

      正因为被国师认为“青涩”,于是就被网友们认为长了一张“初恋的脸”。

    图片7.jpg

      所以《山楂树之恋》之后,周冬雨套路化地饰演几个清纯路线的角色,却没有一个让人印象深刻。

    图片8.jpg

      即便是这样套路走着小花旦们的“清纯”路线,表演之外,却是“招黑体质”高达五颗星…..

      被孙红雷直言周冬雨让他心情、生理、心理都受到沉重打击:

    图片9.jpg

      在极限挑战里因为拒绝跟王迅合影….

    图片10.jpg

      还被网友刷出了“周冬雨给王迅道歉”这样的话题,全是各种“情商低”,“没礼貌”这样的负面评价。

    图片11.jpg

      剧情反转发生在去年三月。因为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周冬雨和余文乐组成了“宇宙CP”,从开局的不被看好,各种尴尬频发到最终疯狂圈粉,观众看到了周冬雨的另一面。

    图片12.jpg

      放弃了“清纯”人设的周冬雨让观众们开始发现,原来周冬雨不仅率真,她那张与主流女明星长相完全背道而驰的脸是如此的与众不同~~~~真正开始表达出自己的个性,放飞自我的周冬雨终于找到了真正打开更纯粹自我的方式,彻底放开自己,自由地走起了灵动叛逆的路线。

      各种自黑金句流行在网络上…..

    图片13.jpg

      调侃起媒体也更加松弛有度。

    图片14.jpg

      到了《七月与安生》可谓是人戏合一。那个苛求内在自我,又叛逆的“安生”恰好高度贴合她的本性,她在里面行云流水般的表演尽显灵气~~

    图片15.jpg

      因此不仅成为了她的代表作,问鼎金马,更是实现了观众缘的逆袭,真正用自己的作品说话。

    图片16.jpg

      上个月上映的《喜欢你》,搭配了金城武,这组CP让人意想不到的爆甜无比。周冬雨在镜头前更加的自信,陈可辛赞她是“万千少女的代表”,更有媒体直言,周冬雨已经成了国内小妞电影的新代表。

    图片17.jpg

      有演技且作品扎实,已经能扭转大部分观众对她的看法,而这一切都来自于她走出“清纯”外表的套路设定,突破了娱乐圈中似乎约定俗成的小花旦们旧有的格局。

    图片18.jpg

      我们时常习惯了一些刻板印象,比如像周冬雨出道时候以清纯出名,就觉得要按照这个外表的标签走下去。无法改变的是第一印象,但除了外表,我们其实有无数种方法让其他人看到自己最想呈现的那一面,去突破那些或来自外界或来自自己内心的桎梏。

      这都需要有一颗勇敢追求自由的心,去寻找真正的自己,去坚持自己的想法,去保持对生活的热忱。而追求自由的方式何其多,回归到本源还是要做自己,由内而外地去探索,去发现那个纯粹的自己,去点燃自己内心真正的激情!

      人是如此,车也是一样。

      比如拥有一辆2017款全新Jeep自由侠。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作为Jeep入门级的SUV,自由侠本身就具有它得天独厚的优势。原汁原味的Jeep造型,全新款自由侠身上的“Jeep基因”更是显而易见,七孔进气格栅配上大尺寸的圆灯,是Jeep最有辨识度的设计~~~~

    图片21.jpg

      14.98万爆款车型拥有面积接近一平米的天窗,秒杀同级别的其他车型。这样车内就给人自由感,这是一辆车拥有的极好品质了。所以,当你坐进全新Jeep自由侠车内时,就会感受超越同级的驾驶优越感,这是同级那些用小型轿车底盘抬高而来的所谓SUV所无法给予的,而这正是得益于Jeep的专业SUV设计。

    图片22.jpg

      全新Jeep自由侠的设计师们正是充满激情的一群人,他们给全新自由侠设计了11种个性十足的车身颜色,还有获评全球十佳的内饰,满足你对时尚、舒适的每一个需求。

    图片23.jpg

      而这一切都在传递着全新自由侠所要告诉我们的,“自由侠”必是坚持自己内心的,必是表现自我风格的,只有这样才能提升自己的价值感~~~

      如何扩大自己的生活半径做最真诚的自己呢?让20万内唯一9速四驱SUV全新Jeep自由侠来帮你!5种路况模式,让你在每一条道路上都勇往直前,与最真的自己一路向前。

    图片24.jpg

      毕竟,要知道,并非所有吉普都叫Jeep。

    图片25.jpg

      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一个年销量跨越百万台的品牌Jeep,用76年的专业匠心带领者一代又一代的Jeeper探索生命的质量,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让你体验鲜活家庭生活的全新指南者。

      让你下一代更强大的全新自由光。

      让你一辈子活出几种人生的进口大切诺基。

      还有让你感受人生奥义,彻底活明白的牧马人。

    图片26.jpg

      就让Jeep带着你去探享更纯粹的你,探享生命的质量,那些和 Jeep在未来一起探享全新生命质量的行动和故事,总会为你带来未来一切的可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