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继R9s后,又一款热销手机OPPO R11火热预约中

    2017年06月01日 15:05:4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6月1日,有网友从OPPO官网发现,OPPO R11已经开启预约。从OPPO 官网,也可以发现确实更新了不少信息,包括迪丽热巴陈伟霆为OPPO R11拍摄的广告片,及已经确认的6月10日新品发布会将于当晚21:00进行全网络直播。而在该页面下方,就是 “0元预约抽Xbox”的R11预约信息。

    图1:官网截图.png

    图2:黄色.jpg

      由于之前R系列产品OPPO R9s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吸引了大批年轻用户,此次全面升级的OPPO R11自然也会受到年轻用户的强烈关注,大家关心的话题可以概括为:一、与R9s相比, OPPO R11的拍照效果有哪些方面的提升?二、OPPO基于哪些硬件配置升级或是技术突破达到了拍照效果的提升?

    图3:微博截图.jpg

      对此,OPPO官方回应:一、相对于R9s,OPPO R11更加聚集人像拍摄;二、OPPO R11可以实现2倍无损变焦,甚至高达10的数码变焦;三、前置自拍加入了先进的背景虚化功能,能够智能识别人物轮廓;四、OPPO R11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包括微缝天线2.0 。

    图4:拼图.jpg

      为了实现以上的拍照升级,OPPO R11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首先,采用了一块旗舰级影像处理器,它是由OPPO与高通基于骁龙660平台联合开发,OPPO此举可以说是进一步突破了智能手机拍照技术的局限。

    图5:曾小夏样张.jpg

      其次,采用前后2000万双摄镜头,后置1600万广角+2000万长焦双摄方案。技术方面,为达到更好的自拍效果,OPPO开发出“场景人像优化”和“专业的人像模式”两种算法。这是OPPO影像实验室历时12个月,分析数百个日常场景、数十万样本总结优化而来的学习型算法,深度优化了人像拍摄效果。

    图6:黑色R11.jpg

      除了拍照出色,OPPO手机时尚的外观也是年轻用户的最爱。OPPO R11将提供香槟金、玫瑰金、磨砂黑三种配色,机身更轻薄,手感更细致。此外,备受好评的微缝天线升级到2.0版本,使机身背面一体化更强。

      据行业人士爆料,OPPO已买下高通骁龙660的过半数,,这说明R11产量将非常充足,但鉴于OPPO手机火爆的市场,喜欢R11的年轻用户可以率先去官网预定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