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Manifest 99》可通过眼神实现在VR游戏中移动

    2017年09月12日 16:52:46   来源:青亭网

      如何在虚拟现实中实现运动一向是VR技术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开发者们希望玩家能自在的在游戏中活动而不感到头晕恶心。有些VR产品采用“瞬间移动”的办法,也有些软件允许你在一个小范围内“走动”。Flight School Studio昨天刚发布的VR游戏《Manifest 99》用与众不同的方法解决了这个问题。

      游戏中,玩家身处于一辆通往来世的列车上。你必须要解决每节车厢出现的乌鸦才能成功穿过整辆车。特别之处在于,你必须和乌鸦有眼神接触,这样才能传送到它旁边并杀死它。积攒了足够的乌鸦之后就可以进入下一节车厢,这种移动方法意味着玩家将不再需要手柄。

      然而眼神移动的效果不止于此。如果玩家想探寻自己的身世,他必须先知道车上其他乘客的故事。通过眼神接触,玩家能了解每个乘客的身份背景。游戏制作人Bohdon Sayre在博客上表示,用眼神移动的设定能推动游戏叙事的进行。

      他说:“有时我们看着他人,很容易就能体会到对方的情感。有时我们却极力避开他人的目光。和车上其他角色交流的难度会随着你的游戏进度而变化。也许我们从不看着别人的眼睛,或者我们只是逃避他人的目光。这就是游戏的核心体验:去探索,并和你的旅伴交流。它们对交流的抗拒会带来一种手法和叙事上的紧张气氛,只有用PS VR这样的头显才能完美的体验这种感觉。”

      虽然Sayre单独提到了索尼的VR设备,但它并不会是唯一支持游戏的设备。HTC Vive和Oculus Rift同样支持游戏,只是具体价格尚不清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