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行业黑马数极客荣获第六届创新创业国赛“优秀企业”奖

    2017年11月06日 10:14:49   来源:科技讯

      10月30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浙江桐乡进行了巅峰对决。数极客从全国9000多家参赛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初创组“优秀企业”奖。

      数极客上线以来,一直获得市场青睐,今年6月份进入天津赛区,凭借独家的创新技术获得天津赛区的互联网行业总冠军,入围全国总决赛,并在此次总决赛中获得“优秀企业”称号。

      (部分优秀企业获奖名单)

      数极客独家首发的用户行为录屏回放,热图分析,表单分析,数据指标预警等创新技术在此次比赛中成为关注焦点,在国内数据分析行业已经具有相当影响力。

      数极客首席技术官吴江林吴总说:“这次大赛真的是高手云集,能入围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的企业和选手都是人中龙凤,绝非泛泛之辈。此次能够过关斩将,杀出重围,最终取得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称号,并且现场签约,获得政府创新创业专项资金支持,实属不易。应该说,目前国家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政策,资金扶持力度很大,这是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作为民营企业家,应当顺应潮流,抓住时机,全身心投入创新创业,充分享受政策资金的红利,将成功提前放进保险箱。”

      (数极客首席技术官吴江林)

      “数极客的核心团队主要来自阿里集团,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行业成功经验,同时又掌握业内最前沿的实时计算大数据分析平台技术,已经为百合网、中软国际、用友畅捷通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用户行为分析和BI分析工具,帮助企业真正实现了用数据驱动业务增长。”

      (优秀企业颁奖仪式)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等部门指导的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双创赛事,目前已成为我国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今年第六届赛事共有28147个企业报名,其中,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报名数量就达到9000余个项目,占到了总报名数量的32.1%,是6个行业赛中参赛项目最多的一个行业。

      (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发表讲话)

      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在颁奖仪式上讲到:“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非常好的公众创新服务平台,大赛很好地发挥了自身的发现机制、孵化机制、对接机制、激励机制、推广机制和转化机制。该项赛事是国内历史最久、规格最高、覆盖最广、影响最大的双创平台,是名副其实的国内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

      大赛现场,数极客同其他三家企业共同签订了落户意向书,决定落户桐乡乌镇大道沿线的科创平台,建立覆盖长江三角洲的营销服务中心,利用桐乡浓厚的文化氛围和高速发展的互联网,为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等地的用户提供专业的数据分析服务,将创新进行到底。

      通过桐乡落户评审的项目在未来一年内落户桐乡,将获得80万奖金,获奖项目可直接认定为桐乡市级创业人才项目。通过嘉兴精英引领计划评审的项目,最高可以获得600万元的人才补助,并优先推荐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相关论坛以及展览。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

      数极客表示,将继续打磨用户行为分析工具,为运营和产品经理提供更加精细化和完备的数据分析工具,真正为业务增长而生。

      在创业创新的道路上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