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小白变达人必备血手幽灵复活者光轴三代

    2017年11月09日 17:13:00   来源:全球经济网

      吃鸡游戏目前广受推崇,连胡歌、陈赫等一众明星大咖都纷纷被吃鸡游戏的魅力所折服,更不要说成千上万的普通游戏爱好者了,大家对吃鸡游戏的痴迷与日剧增,掀起一阵又一阵的吃鸡热潮,那么决定吃鸡游戏是否能够取得最终胜利的的因素有哪些呢?分析发现,游戏最终能否成功与个人的游戏能力、与玩家的天赋运气都有一定的关系,但起决定性作用的还是是否使用了专业电竞鼠标。

    QQ截图20171109170354.jpg

      专业玩家表示,玩吃鸡游戏的时候如果使用专业的电竞鼠标,与普通鼠标相比,操作上更加便捷,灵敏度大大提升,对于游戏的辅助作用那是非常非常大的,特别是血手幽灵闪电侠光微动p93专业电竞鼠标,能够给玩家带来极佳的游戏体验,让吃鸡效率更高,游戏场面更加激烈。

    1.jpg

      血手幽灵闪电侠光微动p93专业电竞鼠标拥有许多优点,最突出的优点是采用了光微动—光击技术,可以利用红外光学瞬间关闭打开,按键响应高达0.2ms,轻轻点击一下便会产生秒回应,让玩家控制游戏的能力大大提升。血手幽灵闪电侠光微动p93专业电竞鼠标的光手轮技术则采用红外光电导通设计,滚轮寿命成功得以延长,高达100万圈,玩家尽可放心使用。鼠标速度则于100—5000cpi五段调整,可以灵活适应不同的游戏分辨率,让玩家视觉上更加鲜明清晰生动。另外PVW33255K传感器拥有超高的图像解像度,定位十分精准,给玩家带来更加真实刺激的游戏体验。

    QQ截图20171109170531.jpg

      血手幽灵闪电侠光微动p93专业电竞鼠标配有美名远扬的血手宝典,此宝典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至关重要,安装此宝典,更加方便玩家与对手施展各种战术,与对手展开更加精彩的角逐,大大提升游戏的趣味性。血手宝典的核心设置能够使用不同的游戏类型,玩家在选定核心后,可以自主定义鼠标的按键功能,使用鼠标将变得更加得心应手,鼠标摇身一变成为最强的战争武器。

    QQ截图20171109170547.jpg

      玩吃鸡游戏想出彩,可不单单只靠运气,就像去战场上打仗,手中要有先进的武器,才能取得主动权。而玩吃鸡游戏,最重要的是匹配血手幽灵闪电侠光微动p93专业电竞鼠标,拥有了这神奇的鼠标,你会发现吃鸡游戏更加有趣!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