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宅家过冬更需品质优先,双十一TCL邀你挑T有礼

    2017年11月10日 11:20:58   来源:科技世界网

      光阴像一首匆匆哼着的歌,春去秋来,转眼间一年已过去大半,只剩下冬的尾音。深秋时分又常常让古人感受到人生的悲凉凄苦,可是现如今刚进11月,就好比快过年一样欢乐。铺天盖地的各类打折促销广告,不论是你穿行在川流不息的大街上,还是漂泊在网络中,到处都能让你感受到双十一的热闹气氛。

      这场盛大的全民活动,每年除了让人感受到震惊的代表着“中国速度”的快递物流行业以外,还最令全球瞩目的便是在双十一到来那一刻,电商大佬们总会聚在一起盯着屏幕,那些跳动的天文数字,向全世界宣布着他们今年秋末的硕果。

      然而声势浩大的促销广告让双十一这个节日褪去了最初的色彩,对于广大单身人士来说,那些本就稀有的社会关注度再度减少了几分。即便如此,广大单身人士依然成为了消费时代的强势群体,尤其是对于热衷于宅家的单身人士来说,五花八门的零食,保暖的秋裤等东西,如果不趁着双11屯一些,那过冬就相当令人发愁了。

      说起来,要想宅家更舒适一些,既要一边享受美味零食,也要一边享受着电视上的热播大片。试想一下寒冬腊月,如果让你把暖在被窝里的双手伸出来拿着手机,你愿意吗?

      那宅家更好的选择是什么?当然是带有无需动手,只需轻轻一句就能互动的人工智能电视了!只需轻轻一句话,人工智能场景都能帮你实现操作。不过只有人工智能是肯定不够的,现在老百姓腰包都鼓了,肯定不能再盯着满屏模糊来看了,要选就得考虑更高端、更轻薄、更大屏幕的电视!

      因此,在双十一到来之际,TCL特意举办了一场“全民挑T购”活动,在这场活动中就包括TCL今年发布的X6、C5、P6三大系列新品,X6 XESS私人影院采用了量子点技术、哈曼卡顿7.1.4音响,全生态HDR(杜比)和杜比全景声,无论在音质还是画质方面都达到了私人影院级的标准。新国际设计风格让X6更具匠心,高贵典雅,尽显奢侈艺术的魅力。

      C5都市蓝调电视是专门为热爱生活,追求蓝调人生的都市白领群体而打造,星光蓝配色充满着宁静优雅质感, CNC钻石切割设计、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让这台电视别具一格。哈曼卡顿音响带来的天籁音质和贴心的人工智能交互设计,都能让繁华都市的白领享受到品质生活的滋味。

      P6超清薄电视,曜石黑配色充满着纯粹简约又充满未来科技质感,4.8mm的超窄边框以及7.9mm的纤薄机身配合正面独特的“智慧之眼”设计让P6给客厅带来充满极简且清新的工业美学魅力。同时,4K+全生态HDR,海量的影视剧资源内容,不论是科技控、游戏大神还是影视迷,这都是一款极佳的年轻人潮流品质之选。

      面对双十一大促,TCL全国卖场将会给消费者带来四大惊喜:

      一、订金十倍抵现

      购买X6 XESS私人影院,预付1000元立省10000元;购买X系列量子点电视,预付100元立省1000元。

      二、精品满千返百

      购买 C/P系列精品电视,满千返百,最高返现1000元。

      三、新品挑T有礼

      购买C5都市蓝调电视就送价值258元腾讯“企鹅影院”VIP年卡。

      四、爆款直降千元

      购买55吋金刚观影王P2仅需3999元。

      在国货越来越强的日子里,能在双11期间通过最合适、最满意的价格买到精品电视,还有什么比这种事更令人开心的吗?千挑万选,不如当机立断!如此令人惊喜的优惠,今年过冬就靠这些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