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ai:一个开源的生成音频工具 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制作音乐公众号可以接短剧CPS推广了:泼天富贵来临,最高分成70%苹果或已停止升级Mac起步内存全面新升级 达氏新款转轮除湿机DHK8-DC重磅来袭微信消息撤回仍有提示、没有已读功能:腾讯正式回应AI小镇现在可以通过Llama3在本地运行 支持Convex、Ollama等服务器Extropic 发布一种全新的热力学计算机 利用物质的自然波动作为计算资源全系四款机型!iPhone 16系列机模曝光:标准版后摄巨变“1元图书直播”泛滥,短视频电商赛道只能以价换量吗卓世科技闪耀中关村论坛,共绘大模型时代蓝图开源多模态LLM InternVL 1.5:具备OCR能力 可解读4K图片新华三亮相CCBN2024:端到端能力,赋能新型广电网络建设光模块“三剑客”2023年:AI需求下的“冰火两重天”英伟达黄仁勋称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工作:人类有很好的判断力,有些情况机器无法理解台积电将制造两倍于当今最大芯片尺寸的大型芯片,功率数千瓦苹果iPhone16系列模型曝光,展示超大Pro Max机型和全新摄像头模组中国移动一体化算力网络领航数智产业行动计划发布,加速迈向算网3.0新阶段中国移动发布国内领先的大云磐石DPU芯片 速率达400Gbps京东举办安防会议商显品类商家大会 聚焦产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佬们车展抢人背后:火热、内卷、博弈
  •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20分钟轻松赚800元!白领戏称答题赚钱竟秒杀工资收入?

    2018年01月27日 18:06: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开黑五连坐,从来没赢过。但是,今天终于翻身了,我拉了3个朋友组队参加《百万赢家》快视频舌尖专场,一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20分钟全队暴赚3325.04元,人均分钱800多块,过年回家的火车票都有着落了,幸福死了,哇咔咔。”这是一名网友在征战《百万赢家》快视频专场,成功抢钱后在网上晒出的喜悦。

    image.png

      “吃货谁能称霸,答题一见高下”,1月26日上午11点30分,《百万赢家》快视频舌尖专场撒币100万,人均分钱415元,快视频再创全民场奖金新纪录。更令人惊喜的是,4人组队开黑通关奖金翻倍,20分钟人均就能轻松赚到800多元。

      前不久,一则“直播答题:百万奖金你能分多少?”的帖子引来网友纷纷吐槽,“半小时才撸到2块多钱”、“又是2元福利场”、“才分到1块多钱,真没劲”。而《百万赢家》快视频专场却始终保持了高额的人均奖金。

      《百万赢家》快视频专场的通关机制也十分人性化:一是问题较为简单,比如中国最辣的辣椒是什么?二是快视频“百万题库”透题多,快视频专场会透露3-5道题目;三是登陆快视频,输入“快视频”,还可以获得三张复活卡。因此,12道题只需要会五六道题就能通关。“组团开黑”模式,更是四人全对奖金立马翻倍。

    image.png

      一位研究网络直播行业的专家说,“《百万赢家》快视频专场组队开黑的模式,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尝试。这种模式的推出增加了答题的趣味性和多样化,被邀请的好友会真正参与答题,而不是仅仅收到一个邀请链接后就不管不问了,满足了玩家知识社交的需求,增加了用户活跃度。”

      花椒、快视频联合推出的《百万赢家》玩法层出不穷,总是能成为直播答题行业的热门话题。《百万赢家》不仅有“撒币侠”们都在玩的“法律专场”、“历史专场”等,还推出“血战到底”的战神专场,一人独享103万。在其他直播答题节目还在靠趣味内容专场和“妖怪主持人”吸引眼球的时候,1月17日《百万赢家》又推出了“组团开黑”模式。如今王思聪的《冲顶大会》个别场次奖金已经沦落到“十万级别”,但《百万赢家》快视频专场奖金一直保持在“百万级别”,人均奖金高的令人咋舌。

      近日,智能互动广告平台“讯飞广告平台”发布的大数据显示,《百万赢家》已成为真正大赢家,在主流直播答题平台人群关注度的占比高达45%,领跑直播答题行业。

      1月27日-28日,每天17:30 《百万赢家》快视频专场再度来袭,百万奖金等你拿,千万不要错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