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超强过滤,健康相伴

    2018年03月15日 11:56:13   来源:比特网

      在我国,环境问题一直是个令人担忧的问题,随着工业科技的不断发展,空气质量随之逐年下降。现在不只是室外的环境威胁着人们的健康,室内的空气污染对人们造成的伤害也是触目惊心。经过专家的调查,现在有的室内空气污染程度甚至超过了室外的空气污染。这一现象的发生,导致了很多儿童患上了白血病,老人的呼吸道疾病也是反复发作,令每个家庭都痛苦不堪。室内的空气污染俨然已经成为了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

      有专家曾经抽查了10几个家庭中的空气样本,经过检验发现空气中含有上百种能够挥发的有机物,各类病毒、细菌就有几百种,这些有害物质在不断的侵蚀着人们的身体。为了能够缓解由于空气污染给人们所带来的伤害,许多家庭都购置了具有现代化科技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不负众望,以高效的净化能力,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不断增长的需求。一时间,众多品牌的空气净化器在市场上百花齐放,各种款式和功能让人们眼花缭乱,不知道如何去选择。今天小编就以目前市场上销量最好的斐纳TOMEFON TF-W6000A空气净化器作为案例,给广大消费者深度分析下这款空气净化器的优越性能。

      加湿净化双管齐下

      据相关资料表明,当我们生活的室内环境湿度低于40%时,细菌病毒就容易产生;而当湿度高于60%的时候,则会促进螨虫和霉菌等病毒的生长。由此可见,湿度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是多么重要。斐纳TOMEFON TF-W6000A空气净化器加湿和净化双管齐下,消除空气中的尘螨和细菌,守护我们家人的健康。

      多重滤网 超强过滤

      斐纳TOMEFON TF-W6000A空气净化器装置有前置初效过滤网、HEPA过滤层、活性炭过滤层、分子筛吸附层、光触媒过滤层、紫外线去除细菌过滤层、负离子过滤层、自然物理加湿层等8层滤网能有效的过滤空气中漂浮的毛发、微尘、pm2.5以及甲醛等有害气体,净化空气,构建母婴体表健康保护。

      专利技术 无雾加湿

      斐纳TOMEFON TF-W6000A空气净化器专门设计了无雾加湿系统,该产品能智能检测环境湿度后自动通过该系统调节家居环境湿度至合适的40%~60%的范围,真正适合家居环境使用。净化和加湿,彻底给人们营造一个洁净健康又舒适温馨的家居环境。3L大容量加湿水箱能充分的补水润肤顺畅呼吸。出于人性化的考虑,斐纳TOMEFON TF-W6000A空气净化器工作的时候采用静音马达与外转式转动,净化速度快,降噪效果好。

      这款斐纳TOMEFON TF-W6000A空气净化器是德国斐纳TOMEFON公司推出的主打产品。德国斐纳TOMEFON公司在发展的几十年里,一直把产品的质量和消费者的体验作为公司的首要发展方向。经过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德国斐纳TOMEFON公司现在已经是世界公认的空气净化器最强品牌之一,成为了空气净化领域成功的开创者与导航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