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泛微鲲鹏计划亿元伙伴基金设立-普及移动办公

    2018年03月19日 10:45: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点击图片了解大会议程)

      3月21日,

      泛微鲲鹏伙伴大会在上海正式启动;

      千人会场,

      亿元补贴,

      全国寻找合作伙伴,

      只为普及移动办公!

      各行各业都已深度拥抱移动互联,无论您使用ERP、CRM、HRM、BPM还是OA,都将移动化。随着移动互联、智能语音、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下一个十年,必将是移动办公普及的黄金十年。

      多年来,泛微一直努力将协同OA平台与业务系统充分融合,建立以用户工作为中心的信息统一聚合与推送的平台。

      移动办公平台为用户提供的核心价值是相同的——沟通、协同、执行。

      沟通:移动办公平台更好的连接人与人、让沟通更顺畅、所有信息都触手可及。

      协同:移动办公平台聚合业务系统消息,提升组织协作力,实现组织内外协同。

      执行:移动办公平台执行组织各项目标,让组织战略目标、工作流程落在实处。

      此次泛微欲借鲲鹏计划的发布,通过引入合作伙伴在全国各个城市形成行业软件联盟,同时携手众多企业管理软件伙伴以专业技术、多样产品共同服务客户。让更便捷、更智能的移动办公产品走进组织,让更广泛的国内组织全面拥抱移动办公,从软件联盟中受益,提升组织效率。

      此次大会,是泛微的一次诚意会友。

      亿元奖金诚意联盟:此次鲲鹏计划发布会将正式发布“泛微亿元伙伴基金”,参与者都能拿到补贴。

      行业首发智能体验:泛微将以行业首发之势邀您现场体验语音智能办公,展示智能语音办公场景。

      商机人脉互相分享:你将和数千名管理软件行业精英一起共享客户资源,畅谈管理软件市场发展。

      泛微将以自身平台作为支撑,提供市场品牌、产品培训、售前服务、成单客服全方面支持。鲲鹏计划是泛微对OA行业未来发展模式的一次全新探索,通过汇聚更多管理软件的伙伴加入,在全国各地形成IT伙伴圈,结合各自产品优势,整合线上和线下资源,以更贴近客户的方式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信息数字化时代真正惠及国内组织。

      会议详情

      会议时间:3月21日14:00-17:00

      会议地址:上海宝华万豪酒店2F百宴厅

      联系方式:18621683251

      联系人员:廖双双

      预知如何分享亿元资金,点击链接立即报名参会:http://www.eteams.cn/kunpen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