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音乐基因重新被唤醒,魅族荣获“2017中国十大耳机品牌”

    2018年03月19日 16:57:2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8年3月17日,上海HIFI耳机展在上海华亭宾馆盛大举行,同时,在展会上还举行了2017中国十大耳机品牌评选颁奖仪式。

      其中,魅族凭借独特的产品创新、优秀的产品体验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最终获得专业评审和公众的肯定与喜爱,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2017中国十大耳机品牌”殊荣。

      中国十大耳机品牌之一评选活动”是由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发起的,是最具权威的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实行企业自愿申请,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非盈利的原则,根据企业申报资料、公众投票、搜索指数等数据等综合打分评审,选出分数最高的十个获奖品牌。

      魅族获此殊荣,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据悉,一直以来,魅族声学团队在耳机研发打磨的过程中秉承着极致的工匠精神,致力于完善每一处细节,只为让每一个用户聆听极致的好声音,向消费者展示了魅族精妙的设计用心和独特的创新实力。

      趁此契机,一起回顾一下魅族这些年的诚意声学之作。

      海内外好评不断,魅族首款头戴式耳机获得消费者青睐

      作为魅族首款头戴式耳机,HD50接棒金属潮流,采用金属+皮革的材质和生物振膜+双音腔技术,打造既有颜值又有音质的精品, 300多的售价超性价比给众多烧友带来了惊喜。魅族HD50头戴式耳机于2015年双十一首发,首发日不到2个小时售罄。HD50上市7个月总销量突破10W,达到行业优秀水准。2016年,HD50亮相世界领先材料设备展,获得参展与会人员好评不断。

      魅族FLOW三单元耳机:延续经典,重赋新声,美好不止

      魅族FLOW三单元耳机,经过千百次的曲面调整,只为用户佩戴舒适、如若无物。综合运用粉末冶、钢珠堆叠和拉丝等精细制作工艺使产品整体轻盈灵动。拥有三颗发声单元和不断优化的三分频电路、BVS低音导系统,声音清晰饱满,层次分明。外观与音质恰到好处的融合,让Flow成为市场上该价位的性价比之王,并荣获国内权威IT网站IT168的年度产品奖。

      LIVE四单元动铁旗舰耳机:让每一次聆听都是艺术

      LIVE耳机是国内耳机品牌首次推出搭载四单元动铁配置的产品。在外观上,LIVE耳机采用独具一格的透明外壳,淋漓尽致地展现内部元器件的精细,让好声音看的见;在音质上配有独特的三分频电路和双通道分离式导音系统,让用户的每一次聆听都是艺术。LIVE耳机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刷新了行业同价位耳机的首销记录。

      未来,期待魅族继续用精纯工艺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专注用户体验,打造更多更好的魅族精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