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随身的实力派,除了剪刀键盘,这一点也是新款MacBook Pro的动力所在!

    2020年05月18日 10:14:5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日前,苹果在官网突然推出了13英寸的新一代MacBook Pro笔记本,和之前的新版iPad Pro、MacBook Air以及iPhone SE一样,因为疫情原因,此次MacBook Pro也是选择在官网悄悄更新,没有发布会。13英寸版9999元起,但是一些配置却作了升级,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

      键盘是最大的升级

      外观和上一代没有明显区别,机身厚度和重量有所增加,颜色上有银色和深空灰两个可以选。此次MacBook Pro笔记本升级的亮点还是在键盘上,新款13英寸的Macbook Pro,采用剪刀脚结构的Magic Keyboard键盘,这款键盘首次亮相于之前16英寸MacBook Pro,并在今年三月添加到新MacBook Air中。剪刀键盘有着更好的敲击手感,可以带来更好的输入体验。

      处理器进一步加强

      配置方面,新款13 英寸 MacBook Pro可以选配英特尔第十代处理器,根据官网数据显示,新一代处理器Turbo Boost速度最高达到4.1GHz,图形处理速度最高提升80%。

      有哪些选择?

      目前全新13英寸MacBook Pro已经上架官网,根据配置不同共有四款,售价9,999元-15,999元不等。具体来看,处理器方面有1.4GHz 4 核第八代 Intel Core i5 处理器、2.0GHz 4 核第十代 Intel Core i5 处理器(高配),固态256GB和512GB、1TB 可选。

      其中,标准版拥有2个雷电3接口,而高配版则拥有4个雷电3接口。雷电3接口很多小伙伴都不陌生,区区一个接口,就将数据传输、充电和视频输出功能集于一身,数据吞吐最高可达 40Gb/s,带宽是雷电 2 的两倍。

      雷电3接口如果搭配绿联雷电3数据线使用,传输100GB大文件只需要50秒,还能外接更多设备,全面满足你的需求。此外,绿联的雷电3数据线不光有绿联本身品牌的品质保障,还有英特尔官方认证加持,使用起来也更安心。

     

      如果你觉得只有雷电3接口不够用,也可以外接一个扩展坞,像绿联这款九合一的扩展坞包含了USB3.0接口、TF/SD读卡接口、HDMI/VGA视频接口、千兆网口,以及Type-C供电口,几乎可以满足日常所有需求。并且支持100W PD快充,可为你的MacBook快速充电,相当给力!

      据可靠消息,针对Mac用户,绿联还将推出氮化镓充电器,根据爆料绿联的氮化镓充电器体积轻巧,仅为AirPods Pro一般大小,除了笔记本以外,手机、平板以及switch都可以用,而且价格可能会有惊喜,值得好好期待一下了。

      说回到新款MacBook Pro,2020款的MacBook Pro(13英寸),主要对高端版本大幅度提升性能,而低配版本与上一代区别就是键盘方面调整和存储改为 256G 起步,其他区别并不大。那么,你会购买新款MacBook Pro吗?评论区一起交流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63-4]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