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人工智能

    2020全球智博会 国内顶尖AI企业集中亮相

    2020年07月01日 19:43:28   来源:中国商业期刊

      突如其来的疫情加速了AI和城市生活的融合,使AI成为保护国家安全、助力经济复苏增长的关键角色。作为后疫情时代首个线下AI博览会,2020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AIExpo2020)将于8月14日-16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启幕。大会以“万物赋苏·智启未来”为主题,探索AI科技应用创新成果的转化路径和方法,助力行业打造跨界融合的智能经济形态。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领军企业的代表及专家学者共谋智能时代变革的新机遇,用AI谱写唤醒万物之歌。

      搭建AI企业秀场,成就行业首选交流地

      2020全球智博会作为国内首个在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旗帜下的综合性展会,是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的唯一集中展示窗口,并集展、会、赛、奖、演五位一体,发布最新科研成果,展示前沿产品应用,评选三大重磅奖项,树立优秀行业榜样,致敬顶尖AI创新,是一场全方位推动AI基础层、技术层和应用层快速发展落地,有效整合各项资源,更好的赋能企业发展,为国家发展注入新动能的高规格国际盛会。

      据悉,2020全球智博会将邀请业界知名企业及团队参展,涵盖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展区、智能交通展区、智慧城市展区、产业生态展区、国际企业展区、AI科普展区、AI+展区、新品发布区等专业特色展区,还将新增“苏州市AI创新实验展”、“抗疫创新产品展区”,聚焦科技前沿领域,促进行业创新资源开放共享。

      其中在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展区,将集结15家开放创新平台共同亮相全球智博会,彰显作为国家人工智能发展新引擎的核心力量。其中包括华为、百度、阿里、科大讯飞、明略科技、商汤、旷视、平安、京东、360、好未来等行业领军企业,涉及自动驾驶、城市大脑、医疗影像、智能语音、智能视觉、普惠金融等AI重点细分领域,为企业创建深度交流合作的平台,共探人工智能发展的未来之道。今年还特别搭建常年展示、永不落幕的“AIExpo365线上智博会”,实现线上线下联动,供需资源对接,加速促进人工智能行业交易与合作落地。

      此外,展会新品发布区将凭借主办方高水平的专业观众资源、权威媒体资源和完备的新品发布推广机制,为有新品发布或升级需求的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一站式传播解决方案,为产品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

      召开高端峰会论坛,开拓企业进化新路径

      展会同期将召开20余场高规格行业峰会,将邀请来自多个国家学术界和企业界行业领袖共商行业趋势和应用落地,议题内容紧扣交通、医疗、NLP、工业自动化等众多领域发展,为政商学界提供高端对话平台,凝聚行业发展新共识,为企业升级转化提供综合性前沿学术解读和快速应用智慧。

      组织权威奖项评选,诠释企业发展新高度

      据介绍,2020全球智博会还会围绕AI技术多重应用场景,举办大型高水平赛事,邀请一线技术大咖同台竞技,促进全球优秀技术交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升级。延续办会传统,重视产业力量,大会设置了“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创新企业”、“ 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全球人工智能产品金奖”三大重磅奖项。为人工智能领域杰出创新公司、个人及产品颁发重量级奖项,为AI行业先锋加冕。树立企业学习标杆,激励更多的中坚力量涌现。

      据悉,2020全球智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大会展位设置多种类型,主办方诚邀海内外具备创新能力的企业,相约金鸡湖畔,共襄盛举。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