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给儿子选择鲸鱼外教培优,是今年最对的决定

    2020年07月30日 10:49:4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年过完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儿子一直都没开学,在家自学显然不能满足他的学习需求,于是我就为他选择了鲸鱼外教配有的线上课程,让他在家学习,眼看着就到了暑假,儿子的英语水平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还正式开始了原版书的独立阅读,这一切都让我感到惊喜。

      最初选择鲸鱼,是因为鲸鱼的“培优定位刚好符合我们做家长的期待。在经过进一步的了解之后我发现,鲸鱼的师资配备、教材选择、课程服务都可以称得上是优中选优。

      鲸鱼的外教老师都是经过剑桥英语官方认证,且具备丰富教学经验的英美在校老师,进入鲸鱼之后,这些老师还会经过不断的培训和考核,在教学质量上绝对有保障。鲸鱼所使用的教材,都是像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社的Reach、牛津大学出版社的ORT这样的国际顶尖英语教材,而专业老师带领的精读教学,能让这些教材的作用最大化,让儿子真正学有所获。

      而所谓精读,就是至少需要对文本进行三遍阅读,儿子要在课前对学习内容有所了解,课上才能跟上老师的教学节奏,所以,在正式上课前,他就已经开始了学习,外教老师会给儿子准备预习资料,这些资料包括视频、电子书等形式,儿子可以反复观看,还能在线跟读,到了课后,孩子们还会有写作练习,帮他们巩固知识。

      儿子到鲸鱼的时间虽然才一个多月,但是在外教老师的陪伴下,已经逐渐发现了阅读的乐趣,他还跟老师学习了许多阅读技巧,也学会了将这些技巧用于他的日常阅读当中,这段时间,已经读完了很多本原版读物。

      另外,因为鲸鱼外教培优的精读课需要提前预习,为上课做准备,儿子还渐渐培养出了独立学习的好习惯。每次上课前,他都会提前几天反复的预习课程,到上课时,也会提前坐在桌前准备上课,这一点让我非常欣慰。

      这次假期因为不方便出门,儿子在家里有了大把的时间,而鲸鱼外教培优的线上课程让他把时间充分利用起来。更让我感到惊喜的,因为在鲸鱼的学习,他逐渐开始对阅读建立了兴趣,还从一开始需要我们陪着读,逐渐过渡到了自主阅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