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2021年沃尔玛将使用完全无人驾驶的卡车送货

    2020年12月16日 19:35:02   来源:烽巢网

      从2021年开始,沃尔玛将在阿肯色州使用全自动货车送货。这家大型零售商与一家名为Gatik的初创公司合作,进行配送试验已经18个月了。明年,这两家公司计划将合作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将安全驾驶员从他们的自动箱式卡车上移除。

    1.jpg

      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Palo Alto)和多伦多的Gatik为几辆多温箱式卡车配备了传感器和软件,以实现自动驾驶。从去年开始,这些卡车就在阿肯色州本顿维尔市的“暗店”(存放货物但不向公众开放的商店)和附近的社区市场之间行驶两英里。自那以后,这些汽车在安全驾驶员的帮助下,在自动驾驶模式下已经行驶了7万英里。

      明年,这两家公司打算开始将全自动卡车纳入这些送货服务中。他们还计划在路易斯安那州开设第二家分店,在那里,配备安全司机的卡车将把商品从“现场”沃尔玛超级中心运送到指定的取货地点,顾客可以在那里取回订单。这些线路将于明年开始运行,其长度将超过阿肯色州的线路——从新奥尔良到路易斯安那州的梅泰里之间20英里。

      沃尔玛负责客户产品的高级副总裁汤姆•沃德(Tom Ward)表示:“我们对Gatik的测试只是我们正在测试的自动驾驶汽车的众多用例中的两个,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学习如何将它们融入送货生态系统。”

      Gatik称其对自动驾驶硬件和软件的处理方式是“截然不同的”。在一篇媒体文章中,Gatik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autam Narang描述了该公司有信心将安全司机从车辆中拉出来的过程:

      我们将庞大的单片dnn分解为微模型,其预期功能仅限于一个非常具体的可解释任务,并围绕它们构建基于规则的回退和验证系统。鉴于对Gatik定义良好的概率和混合架构的广泛了解,我们能够以指数级更少的数据对模型进行超优化,建立大门保持机制以保持可解释性,并确保无人操作系统的持续安全。

      沃尔玛正在与各种自动驾驶公司合作,寻找最适合该公司庞大的零售和配送业务的汽车。除了Gatik, big-box公司还与Waymo、Cruise、Nuro、Udelv、百度、Ford和Postmates合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