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年底出行必备便携烧水壶,养生又健康

    2021年01月13日 11:32:5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春运已经悄悄拉开了帷幕,然而,打工人还在继续打工中。打工归打工,归心似箭的强烈感却一刻没有减轻。但是,我在这里要提醒大家,这个春节无论是回家过年,还是外出旅行,都需要照顾好自己哦。

      如今的人们,都很注重健康。外出时,会尽量选择喝瓶装水,但需要热水时怎么办呢?虽然很多地方都有热水机,但这些水被公认为是“千滚水”,并不健康。到了酒店,更不放心了。网上报道的很多关于酒店水壶卫生事件,真的挺吓人的。那么问题来了,年底出行如何解决喝热水的问题呢?在这里,我推荐鸣盏便携烧水杯,它可以给你的冬日出行带来无限温暖。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研究研究这款烧水杯。

      快速满足不同环境下喝热水的需求

      这款烧水杯在烧水方面可以说非常优秀了。插上电,轻轻点击烧水模式,可选55摄氏度和100摄氏度。

      如果你加热的是矿泉水,那么直接选择55摄氏度,1分钟就好,直接饮用,温热舒适,快速解决喝热水的问题。如果你想喝通透的热水,或者泡茶,直接选择100摄氏度,5分钟就好,泡个养生茶,或者泡个花茶,在寒冷的冬天,喝上一口,暖暖的,非常幸福!

      如今出行找插电孔一点都不难,就连高铁上都有插孔,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喝上安全的热水。对了,这款烧水杯断电之后,还可当做保温杯随行携带,保温长达6小时,满足你不同环境下的喝热水需求,超省心!

      熬煮养生功能,让出行充满幸福感

      鸣盏烧水杯不仅可以让你在出行时随时随地喝上热水,而且还能给你带来更多超出预期的幸福体验!例如在火车上熬个养生汤,暖暖胃,给自己补充一下能量和胶原蛋白!没想到吧?就是这样一个小小杯子可以散发出如此大的魔力。首先,我们准备好养生食材,如红枣、枸杞、玫瑰花茶、干桂圆等(如果是居家,你还可以准备泡发好银耳或者百合等),然后将它们放在烧水杯里,接入适量水,接着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一键熬煮,选择15分钟或者45分钟(口感更好),之后一杯浓郁温暖的养生汤就好了。

      在旅途中喝上一杯,甭提那种幸福的滋味了,感觉整个旅程都充满了阳光!

      随身携带,超便利

      对了,好多人很纳闷这个杯子是不是特别大啊?出行放在包包里或者行李箱里是不是很占地方?其实,这个杯子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大,因为主打多功能和便携,所以在设计上做了很人性化的容量设计,只有320ml,适合1-2人量。杯身也很小巧,只有18cm高,女孩子单手握住也没问题,放在包里根本不占地方,甚至还可以直接放在大衣口袋里。

      最后,这款烧水杯的颜值也超高,颠覆传统保温杯的老气造型,加入咖啡杯外形元素,再融合莫兰迪配色,ins风满满,瞬间就成为了达人手中的时尚单品!如此健康养生又时尚的烧水杯,你还等什么,春运、出行、旅游就靠它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