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京东电脑数码携大话西游2打造“游戏盛典” 大牌优惠让利享不停

    2021年03月17日 10:30: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大话西游2作为国人自研的首款中国风情义网游,至今已运营超过19年。许多玩家都在“大话西游2”的世界里结缘,岁月冉冉,日月如梭,为了给玩家们带来更加畅爽的游戏体验,今年3月京东电脑数码联合大话西游2与罗技、AMD等众多硬件厂商,举办了一场优惠巨大的游戏盛典活动。

      3月10日至18日,玩家们只需在京东站内搜索“游戏盛典”或“大话西游2”就能直达会场,享受电脑数码产品领券立减150元、爆款0元试用等多重优惠活动,玩家们还可在3月18日当晚8点之后,搜索“bigger研究所”直达游戏盛典专项直播间,享受更多直播专享超值价,现在,你心动了吗?

    1图片 1.png

      京天龙骑士AMD锐龙5组装电脑主机

      在CPU性能上,京天龙骑士组装电脑主机搭载了从AMD锐龙5 3600处理器到AMD锐龙5 5600X处理器,无论是办公,图形设计亦或是运行3A大作,AMD锐龙5 5600X处理器都能给你澎湃的性能体验,完全不必担心游戏卡顿与运行过慢的问题。

    2图片 1.png

      显卡性能上,京天龙骑士组装电脑主机更是一把好手,京天龙骑士组装电脑主机搭载了英伟达最新安培架构显卡,性能保证能够满足游戏发烧友要求,拥有从GTX1660S到RTX3060 的显卡选择方案。其中GTX1660S在2k以下分辨率可以良好运行市面上绝大部分3A游戏,真正做到一卡通吃。而RTX3060得益于光影追踪技术的加持,让玩家们能够身临其境地体验《赛博朋克2077》里不夜城,《刺客信条:英灵殿》里的中世纪英格兰。

      值得一提的是,京天龙骑士组装电脑主机在本次游戏盛典活动上,还准备了晒单送手办,大额优惠券等活动,可谓诚意满满。

      AMD主板CPU套装

      对许多玩家来说,好马配好鞍,有了一块好显卡,主板和CPU的性能同样要跟得上才是最重要的。而不少用电脑以办公为主的上班族则需求相反,对主板和CPU的性能要求相当低。面向这些对主板和CPU性能有着不同要求的消费者。本次AMD准备了选择丰富的主板CPU套装,无论是主打性价比的R3 3200G,亦或是主打高性能,游戏达人级别的R9 3900。总有一款AMD主板和CPU套餐适合您!

    3图片 1.png

      最后想告诉大家,AMD主板CPU套装在本次游戏盛典活动上,还准备了优质晒单送京东E卡等活动,优惠多多。

      不好用不要钱,爆款0元随便试!

      选择太多,每个都很喜欢,不知道买哪款更好?没关系,本次游戏盛典活动上,众多爆款产品0元试用等你来!提前预约就有机会免费试用一系列大牌优质产品:罗技G2游戏大桌垫鼠标垫,罗技ERGO M575无线蓝牙鼠标,罗技M221无线鼠标,影驰固态硬盘,金士顿DTX 32g U盘,均参与本次活动,亲自试过才知道,总有一款会是你的心头好!

    4.jpg

      没优惠,不够嗨!没优惠,不“盛典”!本次京东电脑数码游戏盛典活动,小到键鼠,大到整机都能享受到多重优惠券带来的折扣,让玩家们买的舒心,买的实惠。在这里也悄悄提醒各位玩家,看到喜欢的硬件产品赶快上车,别等以后价格恢复到原价再后悔,抓住春天的第一个机会,给自己添置一台动力澎湃的游戏利器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